2005-07-14

Family woman


「專職家庭主婦 兼職司機、陪讀、祕書」
這是我最近的msn狀態,也許會是我這一整個暑假的msn狀態!!

每次回臺北,都要費盡心思找工作找得要死...><”
而這次,是真的不打算找工作了!想陪老弟唸書,順便把自己跟學校借的那兩本原文小說k完~

因為爸媽要上班、忙游泳會的事,所以家事由我一手包辦!
一大早的洗衣(可不是全丟在洗衣機就了事了!我家的習慣是先把貼身衣物和襪子用手刷一遍~)、晾衣;洗碗、摺衣、洗米、打掃...
別看這幾項家事好像沒什麼,但我家人口多,所以洗碗、洗衣、摺衣…就得花上不少時間!

還要兼任司機,載妹上下班;有時候爸媽有會裡的人事資料要處理,我也要充當打字小姐,還要當總機小姐,接聽那一大群要報名游泳的人的來電...(汗)

我已經脫離職業米蟲,升格成為家庭主婦囉!
原本還以為家庭主婦好像整天閒閒沒事做,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發現每天都還過得挺充實的~^^"
沒想到一向頑劣的我,居然變成居家型的好女人了!?
唉,還有一點也是因為沒錢,一想到出門要花錢,頭就開始痛><”~~
所以我就這麼變成宜室宜家的賢慧查某了!人在江湖,身不由已...(嗚)

照片是離宿那天,由應日系賈斯汀學伴掩護我,讓我混進現在的男宿,也就是我大一時住的舊宿!來趟回味之旅!
我最愛舊宿的洗衣機了,因為一層就有一檯,不像新宿一樣全都集中在地下室,對我這種半個月洗一次衣服的人來說,很不方便~(唉)
特地跟洗衣機合影留念^O^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