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8

I HATE them!!!!!!

每次去遊樂園,第一個一定直奔最最最刺激的遊樂設施~
像是雲宵飛車之類的~
反正大家聞之色變的,我一定搶先衝鋒陷陣去體驗!因為我愛!!
玩的時候,我會張著嗓子大聲尖叫,也會咯咯笑個不停~~

我可以玩到,坐我旁邊的人都快吐了或是一下去馬上衝去吐,我還能一遍又一遍的玩不停,一下來馬上又排隊去玩!
而且每次都笑得很開心!因為很好玩呀!!

可是…我最怕的就是摩天輪、吊橋之類的東西了!
超怕~!!!
怕死了、怕極了、怕到爆!!!
怕到我一看到這些,心跳不自覺加速,眼神變得渙散不敢直視它們!><”
看到它們,不僅聞之喪膽,一向活跳跳的我也變成軟腳蝦~(嗚)

或許你會問:「啊妳那些G5、360度大旋轉的都敢玩了,而且還玩得那麼開心,為啥這種那麼淺的不敢玩?!」

因為摩天輪很慢呀~而且在透明的車廂裡還能看到外頭的鋼筋,很可怕耶!
移動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鋼筋吱吱吱的叫~~
我的媽啊,生命就維繫在幾根鋼條上,很可怕耶!
重點是它很緩慢,跟龜一樣!把你要死不活的吊在半空上....想起來就反胃!

而且很高!我常幻想鋼筋斷裂,摔得頭破血流、粉身碎骨、體無完膚、死無全屍的情景…><”
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!!
一上摩天輪,我的標準姿勢就是摀耳朵閉眼睛!
因為我怕聽到鋼筋的哀號聲,也怕從高處往下看~
像上次禁不起明的要求,坐上了摩天輪~我也是怕到哭出來!

再來說吊橋好了~~
我的天,幾塊快腐蝕的木板,再來幾根鐵絲…操可怕!
而且我真的超恨那些會故意搖吊橋的人,真的很想把他們推下橋!!
媽的,橋都已經年代久遠一副破爛樣,還搖!
特別是山上那些簡陋的吊橋,明明有限制人數卻還是有一堆人很沒公德心的一直湧上橋~~

那些破舊的吊橋有的木板很薄,很脆弱的樣子~~
只靠幾根鐵絲來維繫,根本就是搖搖欲墜嘛!
每次走吊橋,我一定會哀嚎不已,搞到整個山谷都有我的慘叫聲~~(嗚)
而我一定會發抖,哭著碎碎唸:「媽的,到底是誰發明吊橋啊?!這根本就是個會讓人精神崩潰的東西吧!」
每走一次吊橋,我覺得我就在崩潰邊緣~~!!

真討厭!
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這兩樣東西呢?!
少了它們,世界不是會變得更美好嗎?!

ps:明這個落井下石的賤芭樂!在摩天輪上一直笑我就算了,拍了我好幾張哭的 特寫,還錄影留念呢!更機車的是,還在那給我搖來晃去~~可恨!><#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