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6

My you


當你略帶靦腆的把禮物和超大卡片遞給我的時候~我,真的很想緊緊的一把抱住你!
你一向親手包裝禮物,看著有點粗糙的包裝手法,覺得你真的很可愛!此刻躺在我手中的禮物就好像小學生的勞作~(笑)

最讓我期待的不是禮物,而是超大卡片!
到底我有什麼樣的豐功偉業值得你大書特書呀?
迫不及待的偷偷回房看,讓我感動到眼淚差點噴出來~!嘴角卻無法克制的泛起一抹微笑~
雖然字數寥寥無幾,但卻讓我覺得心好暖好暖~當然內容是不能告訴你們的嘍,不然你們會吐死吧XD!

你特地精挑細選了十幾張(卡片上放了十張)我們一起約會、旅行的合照~
臺東卑南的考古博物館、臺灣最南端的鵝鑾鼻、在墾丁南灣玩水、臺北新光三越新天地、臺南關仔嶺的水火同源、屏東小琉球的花瓶石、桃園大溪石門水庫……
要挑出這些照片真的很不容易!因為,我們曾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……!全臺灣每個縣市都有我們的足跡~不過還有金門、馬祖、綠島、澎湖、蘭嶼等著我們去攻陷啦!
小琉球是我們進佔離島的第一步!

愛玩的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地方,你曾說過,沒有我你不會做出那麼多瘋狂的事!
哈哈,我想是吧!(爽)
我們的感情是在約會、旅行中堆疊累積起來的,不斷加深~
不過如果分手後,我會移民到國外,因為全臺灣都有我們的回憶!哈哈!!
(OS:這麼白目的話↑只有妳講得出來……)

然而拆開禮物的我,卻一點也不開心!反而嚇到了~!!
因為對我而言,這真的很貴重!!雖然不是最頂級的MP3,但一看就知道不是便宜貨!
我嚇到了,卻又很捨不得!因為這是用你在軍裡苦悶的生活換來的~
好幾次我都抱著你偷偷滴淚(只有幾小滴而已啦!才沒那麼遜咧~),因為我真的為難收下這份禮物,我並不開心~

你安慰我,反正這是國家發給的薪水,又不是我用勞力賺的!
可是一想到你在那裡那麼辛苦、無聊又乏味…我就開心不起來!
放假回去當天要站哨、假日軍營沒人時一天又要站兩班哨;還有每天的公差;刁蠻的學長老是霸佔星期六、日~~~真的沒辦法開開心心的收下呀!
只能緊緊抱著你,告訴你我有多捨不得你!
其實你只要寫個卡片給我,我就會開心的飛上天了!
因為不擅表達的你,平常很少給我些隻字片語~~所以你只要寫卡片給我,我就很滿足了!!

卡片讓我感受到你的用心,這就夠了!不如拿買禮物的錢來開房間…
哈哈,沒有啦!不如拿那些錢來跟我約會!(嘻)
你不像其他男生,送我漂亮的花、可愛的娃娃、所費不貲的戒指…務實的你會送給我你認為最實用的東西,雖然老是愛送冷冰冰硬梆梆的電子類~^^"

V:「你就扭個小叮噹的扭蛋送我,我就很高興了!不然麵包超人的也行!」
M:「不要!扭蛋能幹嘛啊?擺著也沒用呀!」
V:「我可以放在高雄的書桌然後邊看邊想你啊!而且有人來的時候,我可以跟他們炫耀這麼可愛的蛋是你扭給我的!」
M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這麼白目的對話,你們一定很想揍我吧!可是很好滿足的我,降子就很黑皮了~!而且依我白爛的個性,我一定會炫耀的~XD

對我而言,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是最棒的禮物了!!
哈哈,你們看不下去了吧!!噗~>3<
楊Voya下臺一掬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