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27

complicated & introspection

阿囉哈~最近沒上來po文,已經整整4天了…(慚)
我現在人在高雄喲!!明天就要踏上未知的旅程了~~
這幾天我過得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,至少在今天公佈成績之前,我還是過得很開開心心的…
而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,所以之前一直沒有上來po文…因為思緒雜亂無章,也很無力,根本不知從何寫起嘛!!(嗚)

我能不能抱怨一下??嗯~我是說,關於成績的事!!

昨天凌晨12點,我火速上線查詢成績~
其實我並不是那種很care成績的計較鬼,這學期的成績不管好或不好(其實早就知道不好了啦><"),在出發前知道結果,總是會安心一點!(唉~又在自我安慰了T_T)
只是~知道結果後,並沒有安心些,一直睡不好!!><”

當我看到成績的那一刻,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,但我還是嚇呆了...(驚)
心中暗忖的那些危險邊緣科目:日語、聖經、外語學習策略,雖然有兩科不幸中標了,但怎麼連寫作也…?!

外語學習策略流標我真的一點也不意外,我心甘情願接受事實,因為誰還會給一個常蹺課、期末考幾乎不會寫的學生過?
但寫作…我不常蹺,作業也都會交,不常遲交~平常隨便寫寫70幾分,但卯起來認真寫卻是60幾分~~真的無語問蒼天!是我一直達不到她所要求的嗎?!也許,因為外語和寫作是同一個老師,所以會有牽連效應?!
這讓平常對英文寫作有一點點自豪的我,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無力…(嘆)
如果她要剉我寫作的銳氣,好吧,她真的做到了!(大鳥,妳爽了嗎?!)

我應該不用在這兒把我的成績一一交代清楚吧?
這學期我修19個學分,差一個學分就被二一~~怎麼樣?夠清楚了吧??(唉)
我不怪任何人,因為「個人造業個人擔」~這是自己的問題,我更不會把這些結果推向社團、啦啦隊…仔細想想,我真的沒有用心做好每件事!
玩社團到最後也沒有像剛開學一樣熱衷了;跳啦啦隊更是到最後一個禮拜才突飛猛進…所以問題在於我自己!

我大概是第一人,有辦法在那麼鬆的課程下差點被二一的應英系第一人吧…(嘆)
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親愛的妹妹能幫我攔截到成績單!

現在正在好好的思考和反省,我為什麼要那麼犯賤的差點把我當初辛苦得來的學校玩掉…差點命喪高科...
真的,現在很down,心空空的,不想跳了…
我楊欣綾就像隻喪家之犬一樣孬!什麼事都搞不定~
得知結果後,真的很沮喪,很氣自己,想哭但卻強忍著!因為哭不能改變什麼,而且這是自己玩出來、搞出來的!不許哭!!

我真的像個不知死活的死小孩,完完全全忘了當初自己是那麼努力的用功,每天沒日沒夜的k書,在暑修的自學班受盡冷潮熱諷…完全忘了自己下定決定跨考語英類的那股勇氣和決心...

本來還要興致沖沖的告訴你們,我和大潔西這星期一一起坐客運回高雄的花絮~
這幾天留在高雄去了哪些地方~七賢路底的高雄港,大船和小燈塔…還有打狗英國領事館、西子灣夕陽和岡山最新的「BJ單身日記2」、劉德華和劉若英合演的「天下無賊」...
但都沒有心情了!(嗚)

明天就要離開高雄了,希望沿路的美景能讓我暫時忘卻煩惱~

我想我會記得明昨天告訴我的:「要順利畢業,我在臺北等妳!」

祝各位大大有個愉快的新年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