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4

Almost 2 years ago...

時光飛梭,不知不覺已經畢業快兩年了!這是17歲那年的我~
20030610,畢業典禮那天,看我胸口還別著畢業生的胸花哩~!
旁邊這位教官對我很好,他管轄夜校,所以是名符其實的晝符夜出~我是日校,為什麼會跟他有交集?
高三的時候正在拚考試,每天我不屈不撓的跟幾個想念書的朋友放學後留到晚上10點半,他們準備他們的商業類,我則是沒日沒夜的k我最愛的英文~所以我們都跟夜校一起放學~~
而這個教官(忘了名字^^")有一次巡邏校園,好奇的來我們教室觀望,因為我皮、話又多,所以我跟他很自然的搭上了~(嘻)
我耍白痴時,他總是會又氣又好笑的裝兇大聲連名帶姓叫我~
自從他知道我們這群固定班底會留校k書,每晚他總不忘藉故巡邏,來幫我、我同學們加油打氣!
他頗愛跟我們有一搭沒有搭的哈啦,所以我知道他以前在鳳山軍校~他一說他以前待在高雄一段不短的時間,我還回他:「蛤~高雄好遠哦!」沒想到我居然也跑到當時覺得遙遠的地方唸書了呢!
記得他常雙手放在窗檯上看著我,然後對我說:「妳真的很像我老婆以前的樣子,她也是跟妳一樣,人小小隻的,很愛笑,很可愛!」
別冒汗啦,他才不是變態怪叔叔呢!剛開始我聽到他的這番話,馬上對他有一種敬而遠之的噁心感~但我發現他真的很愛他老婆,而他老婆也還健在~(笑)
他老婆是護士,跟他差7歲,那時正是待產期呢!他老是說,楊欣綾當我乾女兒好不好?!我好希望我女兒跟妳一樣活潑可愛!而且他的口氣又是那付教官特有的兇悍,害我冷汗直流…
雖然他有點小禿頭,四肢短小人又不高,但他真的是新好男人!他還透露他當初怎麼贏得芳心:在他老婆(當時還沒答應當他女友)生日那天,去圖書館找出好幾十年前已泛黃的報紙~報紙是他老婆出生當天的報紙!不只有日期一樣而已,連年份也一樣喲!
在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中:「哇!好棒哦!」、「要是我就直接嫁給你了呀!」、「好浪漫哦!」…他靦腆又難掩得意的笑容,真的好好玩哦!
他特別愛找我講話,我想那是因為他是新來的教官,而且又是夜校的,所以不知道我那些不好的風評吧…(汗)
但我真的相信他不是那種會輕易聽信別人的人,好歹我也在高三那年從良當了用功的好學生呀!
已經很久沒回海工了,看著它慢慢改變,讓我有一種「以前的一切已不復在」的感嘆~(唉)
想要找個時間回去海工看看他!
我想,如果他知道我也跑到了高雄,應該會大聲笑我,就像他爽朗洪亮的聲音一樣吧!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