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09

I'm not a girl, not yet a woman

Posted by Hello
還有兩個多月就要正式跟十幾歲的年紀說掰掰了!一直很期待,倒不是期待過生日,而是年齡邁向”2”開頭了,終於有點大人的感覺囉!
人,就是麼奇怪:小的時候老是愛裝大人(那是妳吧~),而老時則是嚮往著返老還童~
這張照片頗有熟女的感覺吧!(嘻)照片中的我,很像是160幾公分耶…(汗)
這是昨天在海洋之星照的,明在我無意間拍下來的~那時候的我也許正在感嘆著快升大三的事實吧!因為近老是在感嘆這件事…(嘆)
還記得要升大二前,吉爾還在操場喝著ice配著乖乖(好怪^^"),我們一起感嘆著即將要升大二,時間的流逝~這一切的一切,就好像上星期才發生的!
上了大學,時間過得比平常快~快得讓我不知所措,好怕自己不能在這四年抓住、留住些什麼…
19歲,一個有點小怪的年紀。已不是18剛成年的小毛頭,卻也還碰不著20轉大人的邊~
討厭別人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。
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;對就對,不對就不對;不是喜歡就是不喜歡~小孩子總是會直接的給出清楚分明的答案,不會拐著彎說些讓人費疑猜的話…我喜歡我自己降子,說我頭腦簡單也好,至少這點在我20歲的時候還不會改變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