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0

My Labrador!

Posted by Hello
看到沒?!狗狗也會笑哦!真的真的,牠真的在笑呢!
我跟明沒事的時候就會到海洋之星逛逛,那裡有一大片綠地和海港,又可以去附近的誠品看書~我們一起在海洋之星渡過很多很多個暖暖的下午~重要的是,那裡有很多人會去遛狗,愛狗又養不起狗的我們,只能看著別人的狗心癢癢的~!
我會白目的在旁邊幫牠們做OS,偶爾厚臉皮的去跟狗主人搭訕,要求借摸一下或是跟牠們合照~(嘻)
「我受不了了啦!我要去跟牠主人搭訕!!」
「不要啦,這樣好嗎…」→其實心裡很想但還不是想要我去搭訕!!
沒法養狗的我們,只好拿起相機狂拍囉!

通常那最多的是拉拉、黃金、米格魯、土狗、哈士奇、雪訥瑞~而我最愛的是拉拉,明最愛的是米格魯!
可是明總是會故意說「拉不拉多看起來就很笨的樣子啊!」來惹我生氣!而我總是配合的藉機打他~(哈)

真的超愛拉拉的耶!牠是我心目中夢想的狗,好希望以後擁有家的我可以養一隻!而且都已經想好了以後養了拉拉要給牠取名叫「布丁」!
我也會看些有關養拉拉的資訊,雖然養不起~><”
自從看了「再見了,可魯」,就好希望自己也是盲人,可以被那麼溫馴可愛的拉拉引導!(笑)
好希望以後可以帶著拉拉,在黃昏的海灘上奔跑!那會是個很美、很夢幻的畫面吧!!

這隻狗叫做「ㄅㄨˋ ㄐ一ㄤˇ」~當我好奇的問主人為什麼叫做這個名字時,他憐愛的一直拍著牠的頭問:「ㄅㄨˋ ㄐ一ㄤˇ叫什麼名字呀?」不斷的問牠~
因為牠都不講,所以就叫牠”不講”呀!!(哈)

”不講”那天很開心,可以看到牠好多狗朋友,而且又躺在大草地上聞著海水味兒,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…主人也幫牠準備了涼涼的水喝~所以牠開心的咧嘴笑著!

拉不拉多真的好可愛哦,不管成犬或幼犬我都愛啦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這裡有一隻米格魯
你要不要問他要不要養
你可以送去他家
讓他媽媽先照顧

不然我要送出去了
是我在學校往山上的路上撿的

那送養很快
所以要決定要更快喔!

Anonymous said...

有照片,你可以看看
不過,目前只有米格魯囉
其他的都送出去了...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好啊好啊!!
我怎麼覺得妳老是撿到一些有品種的狗啊…
而且你們學校附近麼老是一堆流浪狗啊…
好,我要!
謝謝你了~
不過那隻真的是米格魯嗎?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像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