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7

The Bridge

Posted by Hello
這是四月底、五月初兩天一夜的拖庫棚山之行(不要問我為啥是這種怪名字,就是原住民發音呀^^")~
這個活動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應英一,雅馨辦的~(鼓鼓掌吧!!)而我和其他山社同伴們要帶著十幾個一年級的新生…
每次要去爬屏東的山,必定會經過這座連接台22線(旗楠路)和里港、有斜張橋相伴的里嶺大橋~有參加過山社活動的新生相信也對它不陌生~~
遇上活動密集的月份,常常一個月內要走2、3次差不多的路線哩!理所當然的,里嶺大橋也走了好幾次囉!
這座橋連接了好多我和山社夥伴們共同的回憶,我看過它白天、黃昏、夜晚的模樣,各有風情~
我不擔心和明哥哥之間的事,因為我們心緊繫著對方;而我知道在360幾公里外,有家人在挺我;我知道還有人會上來我的Paradise看看,關心我~最讓我掛心的就是山社!
山社,是我最甜蜜的負擔,捨不得把它放下…!
最近社上出了很多茶包(trouble),有很多想法默默的放在心底,慢慢的沉澱著…
感觸很多,所以現在打這篇文章總是停停打打的,欲言又止吧~!
想到了社上的事,總是讓我擔心得睡不著~更犯賤的是,睡前會不知覺的再給他想一次~><”
想著想著,總是會想哭~唉!
其實我真的沒有那麼愛爬山~海和山,我真的比較喜歡海!我想我是最不愛爬山的副社長吧!(慚)
爬山時的我總是醜醜的,汗流浹背狼狽不堪,還要背著重裝走長路!怎麼會那麼愛呢?!
因為我喜歡那些別人一輩子也許沒辦法看到的美景和風光;
因為我喜歡和山社的大家一起鼓勵、玩鬧、互相扶持的感覺~
山上煮的菜,特別香、特別美味,因為是累了一天大家合力的結晶~
山上的空氣當然新鮮多了;
徐徐的風輕撫在流著汗的肌膚上,特別溫柔涼爽;
山上的鳥鳴特別悅耳、好聽;山上的風景是獨一無二的,是最有價值的獎品,因為是流著汗才能看到的;
山上的溪流、河水特別沁涼,沁入心底的涼快;
山上夜晚的星星特別明亮,就像是在你面前般唾手可得;螢火蟲不斷流梭著…
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切的一切…
而現在我只想和最愛的你們,攜手解決山社的問題,說我不自量力也好,可是想讓山社越來越好的心不變!
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心靈(欣綾)支柱,我們還要一起爬更多山,一起破除我”雨神兼屎人”(因為我目前每爬山大必逢雨;而且我屎尿最多>///<)的魔咒;要一起在雲海前吃飯,打牌;要一起在三角點上大喊「酷斃了」;要一起邊看日出邊吃背上去的西瓜…
真的放不下啊~!
唉,事情一多的時候,總是會特別想家、想他…(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