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05

I need you, my old baby.

唉唉,別降咩!我已經很久沒在Paradise上講明了呢…>///<
咳,「老北鼻」是我對他的暱稱啦!因為他一口氣大我5歲呀!我爸也才大我媽4歲呢…真夠老的!
明明就只是個小副社,可是為了社團,還是要卯起勁當個拚命三郎,要有所犧牲…可是不能一個月不回家、不能一個月不見面…><”那會要了我的命吧!
就在我忙得心力交瘁、焦頭爛額時,還要不時的平撫心裡的無奈和千百個不願意,因為半個月又要到了,明會下來找我了!但,錯過了這次(因為這週要爬山嘛!),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了~接下來社團一堆事,不能貿然缺席!連什麼時候回家也遙遙無期!!
壓力大(因為這可是大山啊,突發狀況機會很大!)、又忙得要死(真的沒時間上課了啊!要蒐集資料又要寫企劃書!),可是又要不斷的安撫心裡的無力…這個感覺真的讓我好想好想大哭啊!
心裡的無力是因為,以往累的時候,都會迫不及待的奔向他的懷抱,他是我的補給站!可是現在不得不壓抑心中的想念,所以忙起來也忙得沒啥勁~(嗚)
前幾天接到他的來電,聽到他放假放的那個鳥時段,害我眼淚奔騰起來!因為他是菜鳥,所以假都是學長幫他排的~不是日、一、二,就是日、一…幹!
但明這禮拜是放六日一的呢!可是這禮拜我要爬山吶…正當我又要哭的時候,他靈機一動:「那我可以下去跟你們一起爬耶!」
頓時整個人活力都來了,我可沒有逼他喲(每個聽到的人都說他是被逼的><”所以我要在這兒澄清一下事實啊!)
很捨不得他,一出部隊就要趕著坐車下來,到高雄都半夜12點多了,而且還要5點起床跟我們去爬山…!本來他沒有想到這週是母親節,可是我自以為體貼的提醒他,所以他也猶豫了一下~可是我不想再自以為貼心了(我從來就不是這種女生啊!),我直說:我要你來!
只是,我真的好想要他多陪我…星期一早上沒課,我想要拗他星期天晚上爬山回來後,再陪我一晚~他星期一晚上七點要到營區…
我降子會不會很自私呢?!
我不想要他很累很累,可是又想要他陪我…
好賤哦我!!進退維谷~好想哭哦!煩死了啦!!
誰能給我答案呢?! Posted by Hello

↑這張照片是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,賴一整天床…呵呵,就是故意放這張,好讓你們認不出來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