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2

Happy together

Posted by Hello
上禮拜幫西瓜學長(左邊從底上數上來第三個男生)慶生,23歲大壽哩!我算過,大學畢業(順利的話啦^^")時,我還沒滿22呢!所以不知道我23歲的時候會在哪渡過我的生日…??如果在高科的話…哇咧,呸呸呸!!
這張照片是最自然的一張,因為有人在搞笑,所以大家都笑得很開懷!!

山社已經很久沒有那麼開懷了~最近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氣氛,自從上禮拜出隊回來後…(嘆)
那種話沒有講開的感覺,每個人都藏著疑惑、不解和微慍!
不解的是,為什麼氣氛會搞得那麼僵?微慍的是,似乎大家都逃避著那些該檢討的事!!
還有出隊時的種種狀況~我是女生,所以這次出隊我有很多想法,有很多感觸…!
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講!有一種無法抒發的感覺,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!
不可能找家人講呀,因為只會徒增他們的擔心;也不太會找社上大四的學長姐們聊,因為他們都大四了,而我們居然還要讓他們煩惱~?!
以往能分享的那個夥伴我也捨不得讓她再經歷一次了~
找明講,他也只會像跳針的唱片一直說:「妳想太多了…」

幸好這次幾天有接到妹的電話,每次都聊到三更半夜,她抒發她的,我也抒發我的~我們是彼此情緒分享的窗口!
雖然我們南北差了360幾公里,可是卻不因此而陌生,感覺跟彼此的生活還是很靠近很靠近…!
還有明,他打電話來了~愛哭的我一接到他的電話就哭,因為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!不是我想太多,而是發生的那些事讓人不得不這麼想!不然以我這麼簡單的腦,能把事情想得多複雜啊?!

我只比那些一年級的大不了幾個月(我74年7月中的,有的新生是9月),可是要承擔的事比他們多太了多了,而他們卻一付「只要有老生在,一切沒問題!」的想法…
不互等一起走(就是互相等,然後一起走)就算了,老是在搞小團體,不輕易跟別人接觸…迷路的時候一點兒也不緊張,反倒是我們這幾個老生很害怕,因為我們擔負著新生的安危!
而且一點也沒有山上隨遇而安的感覺,晚餐一聽到吃這個吃那個:「蛤~怎麼吃這個啊?!」~為什麼跟我們那麼不一樣?!我們第一次上山聽到菜單,居然很興奮:「哇!山上也可以吃到這個耶!」
而這些只是狀況中的一小部份而已!反正牢騷發不完啦!!(吼)

幹,我也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煩,如果是你們置身於這種情況,也一定會這麼覺得呀!
總之,在檢討會還沒開之前,就是有一種不吐不快的不爽!

我只希望能早點恢復像西瓜生日那天歡樂的氣氛~!
最擔心的還是山社,誰都不願看到我們所愛的地方變成降~
這是我和大家擁有許許多多回憶,一起共患難歡笑的地方;這也是我跟明初識的地方…絕對不能說走就走,更捨不得看著它爛,我一定要讓它變得更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