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1

Dare not fall asleep...

把電腦桌面換成我最愛的飛天小女警(找了好久><”) ,突然不想再放我跟明的合照,或是我跟他曾一起去過的地方、經歷過的美景…
希望看到卡哇伊的泡泡、花花、毛毛,心情也能好一點~!

不敢入睡,真的不敢入睡~
也許是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吧,從上週出隊回來就沒好睡過~夢裡總是逼真的重現我的煩惱和那天出隊時的情景:
差點滑落山谷、跌到急流裡;最掛心的山社;害怕失去她的友誼;對家人的思念以及對他的想念~

誰來安撫我?!撫平我的不安!?

這幾天真的有想放棄的感覺…
一通電話也沒,就算接到了電話,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!你,到底有沒有像我想著你一樣著想著我?!

好幾次很想撥打手機上他總部的電話,可是我忍住了,因為怕他在那裡被刁難…
本來想發mail給他,可是發現除了還沒在一起時他寄的兩封mail外就沒了…於是我決定停止按下「傳送」,因為我不想再自說自話了!!在一起之後就鬆懈了哦?!

我知道你會關心我三餐要正常、考試要加油、要早點睡…可是我還想聽聽別的!降子我才有力氣繼續在高雄打拚!
每次都是我講,很沒意思耶!
如果就只是這樣而想要我等你,我的耐心真的會慢慢的消耗殆盡~


別人在當兵要留住女友,可是天天一封信呢!我是有叫你每天寫信給我嗎?!
只要是要說一句「我想妳」,是有那麼難嗎?!每次都我要問!
是浩呆嗎?!只要講個一句軟綿綿的話就好了啊~

我知道我們這樣是不得已的,因為誰都不想分隔兩地!可是不要讓我漸漸的覺得,都是我一個人在想念,都是我一個人在付出,都是我一個人在愛~
我也知道愛不是嘴上說說,可是我想聽那麼一點點,只要一點點就好~
想靠幾通電話(without情話),沒發任何信…就想要我等待嗎? 以為我那麼好打發嗎?

本來想在1點5紀念日那天寄卡片給你的,現在恁祖媽不爽了啦!還不快打電話安撫我!!

已經不只一次跟你說過,「如果到最後讓我覺得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,我會毫不猶豫的分手!」~!

昨天一直在想,我不能在這種關頭有所變節,因為我的愛對你而言是種鼓勵~
可是我有點不確定,因為你沒有表現出來「妳的愛對我而言是鼓勵」~讓我遲疑了!
不要再無奈的說「妳要這樣我也沒辦法~」~~拜託,我愛的人是你耶!可不可以拿出一點魄力設法哄哄我,不然你以為我就會降心甘情願跟著一個阿兵哥哦?!

幹,煩死了,又想哭了~等一下睡覺會不會又夢到一大堆有的沒的?!
好想回家哦…!
不想要他的擁抱了,我只想躺在爸爸的腿上舒舒服服的讓爸挖耳屎~!

哭哭哭…哭屁啊!我也不想要讓自己那麼煩啊!
一想到自己在社團、她、他身上的付出,可是都沒得到具體回應,就讓我越來越退卻,快要失去陽光美少女的幹勁了!
衝~衝個小啊?!別人根本沒像妳一樣付出,再怎麼衝還是只有妳一個人在前頭…
Posted by Hello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Voya:
關於妳跟小明之間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妳,你們之間的互動我也不清楚,不知道該怎麼幫妳,只希望妳可以勇敢一點,快樂一點,再變回以前應英2A常常看到的陽光美少女。沒有小明的日子,還有朋友陪在妳身邊阿!!!雖然我們不常一起行動什麼的,可是當妳心情不好時,如果妳願意的話,可以跟我說阿....我很願意聽妳說的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別只見到近處,要往遠方眺~
我相信,這些只是妳當下一種情緒,時點一過,妳又會回到原來的陽光美少女嚕;所以別著急哩!只是這世界的現實,改變人們的態度,不論是在情感、做事方面,所以呀~妳要不放棄加油繼續衝呀!要知道向前衝不盡然是為了他人(當然我也相信那種全力為團體付出感覺)^。^,總論,祝福妳常保喜悅與熱情,人生才會快樂嘛。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"匿名者":你(妳)沒跟我說你(妳)是誰,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怎麼跟你(妳)說呢?!
謝謝你(妳),因為這陣子真的很低潮,事情很多很雜,每天都會流淚…因為在乎的事太多,但得到的回應卻很少…!!

To Apple:謝謝妳!這些只是我當下的情緒,只是這個"當下"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久!
為了提振精神,我每天幾乎都會刷睫毛,打扮一下,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些~
這個世界的現實不禁讓我反省,為什麼我老是要當最拚命的那個人?當我面對在乎的人事物時,我總是衝過頭~我想我是熱情過了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