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0

Past tense

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過去式。不要問我他是誰,因為我也擁有屬於自己的過去式~
早就說再見了。過去的情感已不復存在,只有一點點殘留的回憶~
不會刻意不去想,也不會刻意去懷念(怎麼可能啊?!如果還刻意去想念的話,那根本就不該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呀!)~只是會把它們打包深埋在心底的最角落,不去翻動它。
有些共同擁有的記憶,是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取代的~也許在往後人生的日子裡,再也不會有同樣的人和你一起做同樣的事,那些都被時間沖刷殆盡~
偶爾會想到某些令人發笑的小事,曾經是只有我們才會了解的話語~現在用很平靜的心情去想起,也很平靜的放下。 可是,讓我平靜的心湖還會起漣漪的是那些以前被傷害過的,現在想起來心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絞痛著~或許那些傷是永遠無法平復的,因為是那麼的痛!
人類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動物,老是愛拿回憶修理自己~
我的過去,我很願意和你們分享,除了某些不想再提起的部份~因為我也不想再拿回憶一遍又一遍的修理自己呀!
有時候真的很想刪除過去的記憶,因為不堪的部份多,大多都是以悔恨的心情去回想的!雖然曾經有美好和甜蜜,可是卻是大大違背了彼此的心,和自己的原則背道而馳~!
我承認我對於自己的過去有所扭曲或是隱暪,但我也沒必要和別人交代的一清二楚吧!
自私的我可以不管自己的過去式,卻愛干涉明的過去式!之前竭盡所能的挖掘他的過去,因為他幾乎不主動提起,但是我卻很好奇~
有時候會很恨明以前的一切,因為那是一個我全然不知的世界~誰叫他大一的時候我才高一呢?!
我會逞強的拉著明做一些瘋狂的事,想讓他明白,我和她不一樣,我要讓他印象深刻、難以忘懷我倆曾一起經歷的!
可是我敵不過心底小小的回憶,正如有些事是無法被替代的,無論我再怎麼努力想讓他忘記,也徒勞無功~
明是全心全意的愛我,他從不過問我的過去,真的一句隻字片語也沒~明很成熟,反倒是我常常為了以前他的過去式而找他碴、和他耍脾氣~ 都是我愛胡鬧><”

手機裡還留有以前的他的電話,可是早已沒有慾望想去撥打了~小心眼的我根本不准明留有她的電話,所以我自動幫他給刪了!有時候很受不了自己的幼稚和小心眼,還有該死的好奇心~!!我想,當我男朋友真的很不容易吧!
會這麼在意是因為,我當別人的第一任女友當習慣了!我受寵習慣了,所以忍受不了跟我在一起的男生心裡還殘存和別人的記憶!
什麼時候才能不在意?因為愛他才在意,可是我會有分寸的~如果真的那麼在意,那乾脆就不要在一起了嘛!
要感謝明以前經歷過,所以現在的他更加成熟圓滑,更懂得好好珍惜我和我們之間的感情~也要好好的感謝以前我的他,讓我更愛自己,他讓我成為在高科的我~!
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