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3

I want to be with you all...^O^

昨天晚上一群人冒著大雨,不顧轟隆隆的雷聲閃電,騎去旗津吃海產~
正要出發的時候,就這麼不巧的下起了大雨~
為了這頓海產,我們還買了輕便雨衣,還有藍白拖鞋…><”
沿路上雨下個不停,我跟爺爺(第一排右邊第二個男生)共騎一輛車,我們聊得正爽的時候,一台大卡車輕過,涮的一聲,地上的水全都濺到我們的嘴啦!(嗚)
旗津超冷清,街上行人寥寥無幾,大多數店家也都關門了~
不過大雨可燒不熄我們的熱情!一趟半小時就能到達的旗津,居然被我們騎了兩個小時…(驚)
餓了很久的我們,不到20分鐘就掃完了13道菜!每上一道,大家就不顧形象的衝…上完一道就馬上嗑完~非常有效率!(哈)
在旗津海邊玩著我最怕的鞭炮,一群人玩得不亦樂乎~!(爽)也因為海風,我們買的超粗仙女棒點很久才點著~!
後來移駕到前鎮夜市再續攤,因為海產對我們山社的人而言只是開胃菜!(嘻)
終於填飽了肚子,我們再度前往幾乎每個禮拜我會去的海洋之星!每次跟明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(因為高雄都玩遍了呀!!),就會去海洋之星晃晃~所以我很熟!只是山社有不少人昨天是第一次去哩!
大家開開心心的玩成一坨,聊著山社的八卦,一起搞笑~騎著車在高雄市繞~好棒吶!
雖然下著大雨,但是跟山社的好夥伴在一塊兒,真的很high!!
有你們真好,希望每天都能和你們在一起,開開心心的…!



ps:我那天3點睡,一直到隔天下午3點~(整整12個小時不省人事!) Posted by Hello
←看不到我吧!因為我是掌鏡的人呀^^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