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06

Down... It has been cancelled T_T

今早被雷聲和風的呼嘯聲吵醒,一醒來就接到社團前輩蘇大哥的簡訊,要我有隨時取消活動的心準備!因為這個週末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!!(驚)
我像烤麵包機的吐司,馬上從床上跳起來,立即跟蘇大哥聯絡,商量對策~望著窗外風雨交加,雷聲轟隆隆的不時劃過天際…整顆心又驚惶又失落~
打電話去中央氣象局、玉山國家公園、南橫玉井分站還有天池我們要去的那個地方的管理單位,都說在下大雨~去了也只能待在山屋,也不准上山!
這可是我第一次主辦的活動吶!事前的籌備,活動前的體訓、規劃;資料的收集、企劃書的撰寫還有公文…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不簡單,可是就在出發前一天,全部泡湯~(淚)
萬事俱全,只欠東風~就差那臨門一腳!我超幹的!!
事前是那麼的努力啊,可是因為氣候不佳!!
我深深的了解到,準備一個活動是那麼的不容易,可是要把它cancel卻是只要幾通電話就搞定…那麼輕易的就沒了><”就好像一個快誕生的寶寶硬把他塞回肚子裡一樣~
望著窗外的風雨,心裡無限感慨,好想哭…好不甘心!!
除了忙著打電話通知大家、取消司機的訂車~每通知一遍,心就像是被刀割了一遍~一遍又一遍…(泣)
我雖然沒有爬過很多大山(3000m以上),可是只要每爬大山就逢雨…不是因為天候不佳而看不到山上最著名的日出,就是被雨淋得狼狽不堪~(嗚)
而這次,我第一次主辦的活動~!
總之,心情起起落落,或許下次辦活動我會更加熟練!也算是有學到東西和經驗吧!
心情真的小差,晚上約了朋友去酒吧喝酒,他說要帶我去見識見識一下~(嘻)
↓這是昨天我們在社窩幫聖恩把拔辦的小型慶生會,大家熱熱鬧鬧的齊聚一堂~!!^o^
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