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0

Ambiguous

模稜兩可的;曖昧的。
雖然討厭別人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,因為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傢伙,禁不起被吊胃口~(嗚)
但是我卻很喜歡愛情裡那種曖昧的感覺。兩人還沒在一起前,那種若即若離、欲擒故縱的曖昧感…就像快碰到了,卻又隔著那麼一層薄霧觸不著~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!
以前會跟自己欣賞卻沒有好感(就只是聊得來或是欣賞對方某些特質)的男生搞曖昧!往往會讓對方和四周的朋友誤會,而我卻覺得這種遊戲很刺激,還滿好玩的~很賤吧…(慚)
但我絕不會玩得太過火,會慢慢收歛起來因為我還不想被這人個綁住呀!而且重點是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!所以我總是很快的收起玩心~
如果,我真的想了解你,對你開始好奇,自然而然的就會開始曖昧了…

喜歡在曖昧中摸索對方的心~! 曖昧很好呀,可以隨時抽離,不用負責任也不會被束縛…雖然輕佻,可是我有自己搞曖昧的分寸!
其實所謂的搞曖昧,也只是兩人在交往前走得很近罷了!
真正犯賤的是,我最懷念的是兩人還沒在一起時那種曖昧的氛圍~兩人之間帶有那麼一點點試探性的聊天,會偷偷暗揣對方的隻字片語和話中的含意,然後猜著在他心裡的自己是什麼模樣?
只不過白目的我會沉不住氣,一旦發現我對對方有好感,一定毫不猶豫的表白~然後兩人間那層薄紗粗魯的被我掀開… 曖昧的感覺逐漸褪變成一種愛情的模樣~!
降子講好像我經驗豐富啊!(笑)總之,會懷念還沒在一起時那股曖昧的感覺,不知道妳們會不會降呢?
Posted by Hello
←照片是跟吉爾她們去烤孔雀蛤的永安海邊~這是經過我特別的取景,利用黃昏夕陽西下,才有這麼一張「翦影」。
”翦影”是以人或物背光然後襯托出大自然的景象。這是明傳授給我的一個攝影技巧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m i ambiguous now??
ambiguous feeling always
can not be resisted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