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0

Just for K

Posted by Hello
還記得以前出隊時,大家一起玩鬧的感覺嗎?
一起看著遠方的山脊和稜線…
一起在山上吶喊著~~
還記得在跨年前的一天下午,我只是想和妳小聊一下,就聊了五個多小時!!
雖然我們在班上不常在一起,但每每和妳聊天,話匣子一開就會滔滔不絕~我喜歡這種感覺!不膩在一起,但隨時可以交心~!給對方空間,可以分享很多很多……

我知道妳心已死…無助、徬徨~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,重要的是,不要違背自己的心,做起任何事才會順利~
不知道要跟妳說些什麼,很怕妳又難過,很怕我無意間會傷了妳…
一切突然變得膽怯了,變得不自然了,變得沉默了…因為怕舊事重提,因為怕妳又受傷… 心裡有很多話想說~但又害怕觸碰到那點,怕我倆都會潰堤吧!

妳難過、失望…我又何嚐好過?!
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朋友曾給我這種心痛到想死的感覺…心痛到哭不出來的感覺!
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妳的重要,體會到妳在我心中的份量~(怎麼有點像情書啊><")
一直覺得妳是個好夥伴,好朋友,好姐姐…有時候覺得妳比我親姐姐還親~(噓,純純聽到應該會難過吧!)

自從那天出隊完後,心情一直都沒好過,滿腦子縈繞的都是妳心裡的想法、山社、和那幾天發生的事…一直沒睡好,所有的事居然會在夢裡重新run一次!
突然覺得那天過後,我們的對話變得很小心翼翼~我知道為什麼,因為不想再提起,畢竟那三天是多麼的xx(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了!)!
別以為表面上我看起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~其實我也和妳一樣,強忍著,不要去觸碰到”山社”這個點,我怕,我會抱著妳哭~
妳決定要走,我滿是心疼、不捨、愧疚、自責、憤怒(不是對妳啦!)、難過,更不容忽視的是我的心痛!!

想起妳的笑容,很久沒看到了~想起妳講的冷笑話和自顧自的笑~
別人也許會說,我們以後還是會在班上見面,幹嘛搞得那麼悲情?!
可是,那不一樣,感覺不同~我喜歡我們在山社裡的樣子,喜歡妳認真聆聽我說話,而我也好想好想像以前一樣和妳熱切的分享、交換心裡的想法…
可是妳卻逃避我~不過我真的明白妳為什麼那麼不想面對我…!

五味雜陳的心很悶很悶…我好怕我會在大家面前潰堤,所以我也是偷偷的哭~~
妳有妳的選擇,我支持妳!而我,還是要繼續,說是我一廂情願也好,我就是捨不得看著山社爛下去…不論妳支不支持我,我真的真的希望以後妳重回原地,一切都不再是原地踏步,而是看到更好、更有進步的山社!!
我很驚訝,從小到大從沒有一個朋友能給我這樣心痛的感覺,但,妳卻做到了!
也許潛意識裡,我的心是很依賴妳的~

不能給妳什麼,但我會把妳的份繼續努力下去的~好讓妳看到更好的它!!
這張照片,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張~這是在南橫三星因雨取消的那天下午,我要載妳去坐車時,我們倆一起在新宿外意外遇見的美景!!我把它放上來了,代表著我和妳~
希望能早日看到妳放晴,那將也會是我放晴的時候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