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18

New hair style, new mood

自從上次出隊回來後,整個人陷入低潮…很down很down~(嘆)
很多問題像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來,累積了很久,不是一兩天就解決得了~
不想講了!!
整個人都沒勁了,心最亂的時候,偏偏下個禮拜有兩科重要的考試!真他媽的~!(吼)
現在才體會到很多人、事、物的重要性,心很無力,也很無奈,但卻不能乾脆的掉頭走人,因為放不下!
煩死了,好幾次淚都快噴出來了,卻只能強忍著不讓自己徹底崩盤…><”
所以,今天去剪了一個新髮型,希望有個新的心情!
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,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越發顧人怨!所以我都會去剪個頭髮,或是修個頭髮,常常心血來潮剪個跟之前很不一樣的髮型,喜歡截然不同的自己!也讓心情換個心境~!
總是巴不得設計師把我剪得跟之前越不一樣越好,我愛求新求變,也愛換髮型~
也因為沒啥耐心,所以總是沒留過長髮~不過現在的新髮型我要求設計師不要剪短,但要做變化,因為我真的下定決心要留長髮囉!
心情總算好了一些~
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