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05

I am a MAN.

這個週末,我們16個不孝子要出隊囉!大家捨棄了母親節來捧我的場…真的很感動!
而我又緊張又害怕,又有那麼點期待~因為這是我第一個主辦的活動,而且第一次主辦就是大山!所謂的大山就是海拔3000m以上的山。
更令我期待的是,這次參加的16名成員中,只有我一個女的耶!
我超高興的啦!因為男生比較不會搞小團體,而且比較聊得起來,意見和心眼又沒女生來得多…所以活動前的一些準備,他們都超配合的啦!
我生平第一次跟那麼多男生睡耶!超high的啦~~^o^
我跟我的隊員們每個人都超合的,重點是,我們完全百無禁忌的開黃腔、大聲講髒話(好像是我帶頭的^^")~
今晚我和爺爺(山社裡跟我超好的一個男生)聊天,他提到了他認識中山大學登山社的,我反射性的問:是帥哥嗎?!他居然沒好氣的說:「喂,他男的耶…」
語畢,我們兩個先是愣了一下,然後相識大笑!!
噗哈哈哈~~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!哇咧!他根本把我當成男的啊!!而且我今天還打扮得滿有女人味的,特地抓了頭髮、夾了睫毛哦!
哈哈,哪個女生能有我這個能耐?!都已經打扮過了,還被當成男的…(汗)
一個活動的產生,真的不容易,除了保險、送公文、申請公文、榨乾腦汁擠出的活動企劃書…還有事前的準備!
像是爬大山,一定要儲備體力才能上山,所以就有”體訓”這個東西!!沒有經過體訓,是不能出隊的,因為上山鐵定掛點!體訓大至分成慢跑、騎鐵馬、背重物爬樓梯…
之前,我都是參加活動的人,所以體訓能逃避就逃避,特別是慢跑這一項!超超超恨吶!!(吼)
但現在我是主辦人了,我要陪著新生體訓,要陪著他們慢跑、騎鐵馬…騎鐵馬我還滿ok的,因為我平常晚上我都會去騎個兩圈,要讓屁屁更翹嘛!
但是慢跑…就不得不做了!為了怕他們偷懶,我一定要陪著他們~~(嗚)
偏偏這次新生們,每個人時間都很不一樣,橋不出個共同時間,所以我要分批陪他們體訓!
前天晚上真的是極限!
七點半跟A批一起騎三圈學校大圈的(一圈大圈的是5公里),騎完馬上、刻不容緩的跟著B批跑學校大圈的一圈;然後又要跟C學弟跑操場12.5圈(因為降子加起來才有5公里),可是我跑了一圈就不行了,於是他叫我坐在旁邊監督他…
你以為降子就完了嗎?還沒咧!C才剛走,我就要迎接D批的到來…於是又騎了三圈大圈的學校!
媽的,我一個38KG的小女子,前前後後搞了學校35公里! 就算男生也不太可能像我降子操法吧…(嘆)
好是我有那麼紅,每天送往迎來那麼多男的就好啦><”但,面對現實吧!我只是陪訓員一名!!
靠,35公里耶!幹,想到就是髒話一大串出口…
實本來只有3批的,可是有一個學弟居然給我遲到,害我又要另外再陪他…而且我對他兇,他還跟我鬧脾氣咧!我他媽的招誰惹誰了啊?!操,你給我學校搞個35公里啊?!
突然覺得學校那麼大也是很不好的…特別操~(嗚)
我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「運動型陽光美少女」了!(泣)
而且還有行前說明會…不過今天進行得很順利!!要主辦一個活動,真的不容易,特別是我單槍匹馬的~~(淚)
禮拜有參加一個郊山活動,在活動前一天我還不怕死的陪著新生體訓跑5公里…回來鐵腿都還沒好就要緊接著上發條再出發~~
那些新生一批接著一批的,操得我每天晚上都很好入眠!!
不過,還真的滿期待跟那麼多男生睡覺哩!因為這種經驗很難得呀~
只希望這個禮拜快快到,快快結束,心頭的重擔就可以放下了!阿門…!Posted by Hell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