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1

As warm as toast

上禮拜我和室友們都回家~
大家約好一起去玩,順道和好久沒見的學長姐一起聚聚~~
好開心哦!!

首先,我必須要到臺北車站接苗栗的室友~
因為我們約好要去淡水玩,而且她覺得臺北的捷運系統很複雜,所以當然是由我這個正港的臺北人指導她坐捷運囉!

其實我是超級大路痴,每次到臺北車站裡頭,一定會露出困惑的表情,免不了小兜一下圈子…(汗)
但那天不曉得怎麼搞的,居然一次就在偌大的車站和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找到捷運淡水線,一點也沒有迷路呢!!哈哈~~總算當了稱職的導遊!!(爽)

臺北難得大晴天,我還穿長袖的…因為我想說目的地是淡水嘛!結果熱到汗頻頻滴到我的乳溝~^^"
朋友開車載著我們穿梭在小豬的家~哈,就是”三芝”小豬嘛!(…)
我們一整天就和淡水河及臺灣海峽為伴~~看著無垠蔚藍的海,整個人打從心底愉悅了起來!

而且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四個人出遊,加上藍天白雲大海…心情就是好的沒話說!一整天心情都很好~!
一路上笑聲不斷,大家都是笑盈盈的~~

三芝的海邊真的不錯美,但沙灘真的很髒!很多垃圾…走沒幾步就有垃圾~旗津也沒那麼糟!這時開始有點想念高雄的海…

我們穿梭在淡水老街中,阿給、魚丸湯是一定要品嚐的美味呀!!
雖然那天假日人潮很多,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和好心情!!

漁人碼頭的情人橋,還有三芝北觀局的夕陽…
一路上的美景讓我們頻頻拿起相機拍照~愛玩的我們一直搞怪,留下了不少經典照!

真的很謝謝體貼的學長幫我們安排好汽車和機車~
司機是學長的朋友,是淡水在地人~因為熟知地形,所以帶大家避開了車潮~~

算了算,十個人裡頭,我年紀最小,所以學長姐也把我當成小妹妹看待…
那種被受呵護的感覺真的好溫馨哦!我也把他們當成哥哥姐姐呢~!
就好像大家庭出遊一樣,暖暖的,充滿歡笑!

羿日也和家人去了一趟三峽老家,還有許久沒去的白雞行天宮~~中午的時候順道去吃小時候常光顧,頗有名氣的大樹下小吃~

暖洋洋的天氣,牽著爸媽的手,景色依舊,飯菜也特別好吃,不過多了一股甜甜的感覺…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陪家人出去了吧!
回阿公家其實也沒做啥,跟舅舅們聊天,聽阿公談他以前的傳奇故事~還有陪我們家的小北鼻們玩~~
看著他們可愛的模樣,我就算被當馬騎,被當怪獸追著打,我也心甘情願吶!


希望以後、以後的以後…還有好多好多降子充滿陽光的日子!!

PS:照片是夜晚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