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2

F*cking high XDDD!!!

昨天玩了一整天,整個high翻天!!

因為這是社上一年級學弟的第一個活動,想說捧場一下~
不然對於去到爛的柴山和旗津我可是興趣缺缺~

十幾個人一大早出發去柴山,很多都是生面孔,幾乎都是新生~
人來瘋的我一路上拚命跟新生喇塞,希望能多多認識他們~
透過新生的眼,讓原本對於柴山景色司空見慣的我,有了不一樣的心情~~
一瞬間,我也變成了新生了!

星期假日,上柴山只有人擠人而已~一大堆人上山給猴子看!
猴子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~每隻都在比肥的@@”
雖然柴山去過不少次了,但看到走在路上完全不怕人的猴子,我都還是很興奮耶!
有的新生還懷疑我沒來過…(笑)

猴子真的有夠猖狂的,好幾次我因為動作太大而被牠們張嘴勢威…真是可怕!
而且還有白目鬼帶一大袋芭樂上山,被一群猴子搶!真是恐怖~!
我們一行人就在柴山走呀走,居然也晃到了下午才下山呢~

下了山,我們去吃海之冰~(通俗路線^^")
愛玩的我提議玩”一枝槍”的遊戲,因為這個遊戲要人多才好玩嘛!
而且還提議了丑三的人要把剩下的冰混在一起,加學弟喝過的紅茶吃下去~
原本是一個反應比較慢的學弟丑二了,這時我突然連連突槌躍居丑三!!
從此我今天的衰運就開始了…(汗)

到了旗津,愛玩的我率先脫了鞋襪,第一個衝去海灘~讓原本猶豫再三的大家也跟進…(嘻)
人多,做什麼都好玩~
於是我提議玩”抓尾巴”,大家在沙灘上跑呀、玩的…氣氛開始熱了起來!
我們這隊輸了好幾次,而且都是因為我~天啊!我到底是怎樣啊?!(驚)

後來我不死心的又提議玩紅綠燈,居然有人不知道這個遊戲?這…他們沒童年嗎?!(大汗)
十幾個人猜拳我竟然又是最輸的那個!媽呀,未免也太塞了吧?!><”
我就在廣大的沙灘上追來追去的,沒幾下就喘死我了!這時有個好心的學弟挺身而出,劃出一塊區域,不然我真的會暴斃!

最後我又提議玩細胞分裂~靠夭,又是我當鬼!!
後來好不容易擺脫當鬼的命運,卻因為被鬼追而全身跌到海裡!成了第一個溼透的人~><””
玩第二輪的時候,居然又是我當鬼!
我追啊追,整個人摔到沙灘上,整顆頭撞在溫暖的沙子裡好幾次~!
今天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在玩嘛!!

接下來我帶路去萬三吃晚餐,每個人狼吞虎嚥的…玩了四個小時的激烈遊戲,大家都有累到!
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掃了三碗飯,每個人都瞠目結舌的…因為今天都嘛是我在玩啊!
整身滿滿的都是沙!!
屁股完完全全的被沙子去角質一遍~(嗚)
回家的時候頭快被我搓到脫皮還是覺得有沙~(啊)

就在大家都筋疲力盡的時候,我居然還有力氣搞笑~~
回程的時候跟學弟猛聊天,好幾次車速過慢讓後面的人一直摧^^"

在這次活動中,我已經是最老的了!(淚)
聽著學弟Voya姐前、Voya姐後的叫,我真的很感慨呀!
所以我更不想被當作老骨頭,所以我更是帶頭瘋,帶頭玩~!

不過逞強的結果,是隔天累了一整天…(嘆)
而且玩到脖子還有點小扭到咧!媽呀,真是會玩啊我~

已經很久沒有玩得這麼盡興了~(廢話,都是我在當鬼的啊!><#)也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!
我們瘋狂的在沙灘上追逐時,連旁邊的路人也被我們的陽光朝氣感染,看得不亦樂乎~
連坐在一旁的情侶也一直不肯走呢!!
有很多群和我們一樣的大學生也玩得沒我們high~(爽)

我就頂著爆爆頭,玩得跟瘋婆子一樣~
害我當天晚上喉嚨就開始痛了,騷聲了啦!因為一直在尖叫~~
連腰也痠痛…我到底是怎麼扭動的啊?!

不過有點小不好意思…
因為主辦人不是我,而我卻帶頭玩了很多~~
沒辦法,誰叫我玩心重!我是自high達人呀~(笑)
晚上真的是帶著微笑入睡的哦:)

當我們玩鬧嬉戲的時候,我心裡想,以後還有多少日子可以像現在降盡情的瘋?
真的希望好日子常有,也更卯足全力投入每個活動了!!

不過我想,以我的個性,不論什麼場合我都很能自high,而且絕對不會冷眼旁觀…哈哈哈!!

1 comment: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原來你叫"Kevin"耶!認識你那麼久從來都不知你有英文名字^^"

其實topic的英文,有些我也不知道,有時候也要用查的呀!
就當作自己也認識一個新單字囉^^

有想過要把這兒當作我的英文日記簿,但怕大家看不下去…也怕我言不及義呀!

我的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五分之三了…
所以我要更用力的瘋、更用力的玩、更用力的完成我想做的事!

謝謝你那麼愛我的網誌…(羞)
希望我的網誌能帶給你活力,讓你的生活增添些許的funny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