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0

^^"

這禮拜明下來找我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岡山統一看電影~
岡山統一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,便宜又大碗,而且環境也不會差到哪裡去…我們不曉得已經在那看過幾部片了~

兩部片的中場休息時,原本就不多的觀眾通通走光,只剩下我跟明~
因為剛看完”我愛下流”,啊,是”我愛上流”~所以很high的我,看到人走光了,更是興奮…
就好像整個戲院都被我們包下了,是我們的!!

只要遇到戲院沒人,我就特別興奮~
記得有一次和社上的人去看電影,只剩下我們的人,於是我就high的在裡面玩倒立!!

我像個智障一樣,很高興的繞著戲院跑,看到沒人索性就大膽放肆了起來!
而且我還跑上台,自以為是模特兒,大搖大擺的開始走秀~
而且手賤忍不住跳上台戳了螢幕幾下,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放映電影的螢幕是什麼材質~

明就冷眼在台下看著我,可能因為我幹過太多白痴的事了,所以他對於這麼智障的行為已經沒啥感覺了…(汗)
過足了癮之後,我就下台乖乖回座~

這時突然看到老闆緊張兮兮的進來巡視,眼神銳利的砍了我一眼><”~
原本長得就不和善的老闆看起來更兇了啦!
我俗辣的趕緊縮在明旁邊,裝沒事~

接下來連電影放映師也衝進來看,要命的是,他根本就是黑道啊!
理那種剛從綠島出來的大哥頭,而且滿臉橫肉的,活像暴力討債嘛!
他很兇的猛盯著我瞧,害得我縮到不能再縮…冷汗直流!!

後來的”霍元甲”我沒有百分百投入,因為我真的很怕我走不出戲院!!
只要有任何動靜,我就緊張到不行~深怕老闆或是大哥進來大罵或是趕人!!

看完之後,我火速衝向電梯,因為很怕老闆把我抓起來罵…
可惡的明居然還給我悠閒的慢慢走,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!><#
不知道哪個白目鬼,居然讓電梯停在1樓~~戲院在5樓,真的很久才上來耶!!

我平安歸來了,而且,還換髮型,避免下次去的時候被認出來…哈哈!

呼~好險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