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2

F*uck off!!!

有來過我高雄的家的人都知道,我房間離後面那戶人家的後陽台超近的…

偏偏那戶人家在後陽台養了狗,而且夭壽雞的是,他們不帶牠出去遛,搞得狗整天叫叫叫,而且還一直抓呀、扒的…他們家的後陽台堆了很多雜物,很吵!
晚上還會悲切的嚎哭,有時候還很淒厲…真的很想大聲的往後面那戶訐譙!!(怒)

有一天我親眼目睹了主人處罰狗~
把牠整個抓起來往地上丟,而且還拿棍子和掃把打牠~
我受不了了,就挺身而出,站在後陽台猛盯著他,看他還打不打得下去!!
原本正準備要抽皮帶的他,識相的掉頭走人~(哼)

更機巴的是,我今天發現他們養了兩隻狗呢!兩隻耶~~難怪他媽的有夠吵!!
我偷偷觀察那兩隻狗啊,沒事就互咬、打架…
瞧牠們扭咬在一起的可怕模樣,真的很怕”狗吃狗”事件就發生在我房間後面耶!(大汗)

不帶牠們去遛,牠們整天框啷啷的破壞東西,又修理牠們…然後打了牠們,牠們又哭來叫去的…
這根本就是惡性循環嘛!!

要不是這幾天恁祖媽心情好,我早就報警了我!!

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拿水潑牠們,叫牠們安靜下來了~
因為我發現這是主人的問題…
也許等我有一天狗膽來了,就會直接面對面的跟主人(一個中年發福的男子)對決!

沒圖沒真相~改天偷拍主人打狗的照片放上來!
等著瞧吧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嬤,妳以前不是寫你高中生活嗎?
到第七就一直沒有續集了,今天又看了一次,笑到不行,真的是笑到不行ㄛ,雖然都看過了,
妳若是一直發揚光大繼續寫下去,然後po出來,一定會成為網路作家的,像那個"羊肉驢不是故意的"、"隔壁貓叫日記"啊!
到時候版稅一直來耶!妳就會有很多錢了ㄛ,
哈哈!

啥時可以再動筆寫,的確沒人高中可以像妳那樣了,我一直在等妳寫耶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教妳 我教妳
先用數位把它錄下來吧
每天錄一小段最精華的
錄個三到五天

再給警察 萬一他們不收
就告新聞媒體
到時別忘了打電話給我
我先打扮一下
再去被採訪喲~~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對吼~~已經荒廢了快兩年了!!
因為寫到一半就要期末考了,期末考完就跟我的明騎西部回家了呀!所以一直沒有把它完成~~(汗)
妳跟抹茶一直摧^^"

我有想說我的網誌以後會不會出名~
但我的題材不夠聳動啊!!
有的只是搞笑跟白痴吧~Orz

至於我的高中生活…
好吧,我會把它們po出來的!!
只是字很多…怕大家不想看啊!!

我的高中生活充滿了無知、白目和荒唐吧!
唉~
不過還滿精采的就是了!
大學生活也不輸給高中生活啊!不過有懂事一點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