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3

Crazy totally!!!


228前天晚上,我和Fion姐姐臨時約好去小琉球~
一方面是因為我想念小琉球美麗的海,已經想很久了;另一方面則是我們都很想看海!
在msn上聊沒多久就決定成行!真的很衝動~!!

228當天早上七點就出發了~
一路狂飆直奔東港~因為那兒有船開往小琉球~~
因為路線都和往墾丁的重複,其實要去墾丁就會先經過東港啦!所以讓原本就很想去墾丁的我們更是蠢蠢欲動…

後來想說,不要那麼衝動好了,先去大名頂頂的大鵬灣晃晃,反正也是在東港嘛!
所以我們從東隆宮立即前往大鵬灣~結果抵達之後,發現那裡真的還滿鳥的…><”
沒有任何沙灘或海灘,真的就是一個灣…(汗)

在離開時,我們遇到了一群和我們一樣也是騎機車來玩的~
而我也習慣性的靠近,想看他們的通行證,嗯,屏科的~
沒想到這時Fion姐姐居然大動作的倒車,快撞到他們的車了~!
「妳幹嘛啊?」
「給他們看我們是高科大的~哈」
哈哈哈,Fion姐姐妳也太爆笑了吧?!XD

快中午時,我們再往南走,到純樸的林邊鄉解決中餐~這時的我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墾丁…~”~
中餐就是簡單的麵羹,真的俗擱大碗!吃得頗飽的才2、30塊呢!而且很好吃耶!!
屏東真是個物美價廉的地方吶!!那碗麵羹至今還讓我回味不已呢!!

血氣方剛的年輕小妞們決定直衝墾丁,一天來回…!
其實墾丁的路簡單,一條通到底,完全不會迷路~所以以備不時之需的地圖也沒派上用場~

當我們看到了「歡迎光臨墾丁半鳥」…啊,不是啦,是”半島”的地標時,難掩心中的雀躍…因為離墾丁真的近了!!
這時我們也遇到兩個男生,也是一樣騎機車,和我們一樣在地標前拍照留念~
好奇的我趁著其中一位請我幫他們拍照的時候,小小的搭訕一下~嘻!
原來他們正在蒐集「微笑319」的臺灣護照~我驚喜的和他們分享,而他們也小得意的掏出他們的護照給我看~
哇!他們去了294個地方呢!那我還真是小咖…^^"

接著我們就去南灣,本來想去浮潛的,可是天氣不太好,陰陰涼涼的,所以根本沒半個人在浮潛…(汗)
尚在觀望的我們還沒決定要幹嘛,而在一旁的水上摩托車店家們,吃著檳榔,而且很台的一直大聲問我們要不要坐~~真的很煩耶!
於是我們決定轉移陣地,去比較美的船帆石看看~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陰天的墾丁,陽光偶爾才探出臉~
我們狼狽的就在路邊的萬應公廟換起衣服,幸好遊客不是很多!
換上短褲短袖後,一直起雞皮疙瘩耶!風陣陣的吹,真的滿冷的~!!
天啊,沒想到墾丁也會冷啊!!我一直在心裡大喊~

我們不顧一切的衝下海,天啊,我激凸了啦!!
一旁水上摩托車不斷的甩尾,而且為了要引誘我們去玩,居然很故意了連在我旁邊大甩尾兩次,濺得我全身溼:「嘿!要不要玩啊?!」
後來還有一個人在旁看不下去了,走過來說,「$^&*,我給妳們溫柔版的哦!」
(”$^&*”是我聽不清楚的地方,因為此時的我正被海浪沖來沖去的~)
「不必了,我們不是怕,只是想來散心而已!!」哼,以為我們會怕哦?!
但今天我才聽Fion姐姐說,那位仁兄要算我們一人100,看我們要不要玩!
媽的~~~頓時我悔恨交加,早知道一人100,不管再怎麼冷,一定要去玩的啊!!
原來$^&*就是一人100啊……

228的墾丁遊客稀稀落落,而且天氣陰霾,雖然和兩年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沒有變很多,但就是少了一股活力~~
恆春路邊的稻田和天上的雲和遠方的地平線…感覺提不起勁,可能是天氣還不夠晴朗吧!
這讓我很訝異,因為我以為墾丁一年四季幾乎都應該是夏天的!

回來的路上,一大堆「黑金剛蓮霧10斤100」的招牌不斷的挑逗著我們,好吧,既然來都來的,那就帶幾顆回去吧!而且那麼便宜!因為林邊特產蓮霧呀~
原本還滿期帶抱著滿滿10斤的蓮霧回楠梓~
沒想到那些賣100的全都是瑕疪品,而且超級瑕疪!不是爛了很大一個洞,就是快要臭掉…我的天啊,未免也太#$%^&*()了吧?!
但我們還是挑了幾顆回去,當作紀念囉!

忘了騎多久,只知道來回六小時……
也太瘋了吧我們~!!
臨時決定出遠門,也很臨時的決定殺去墾丁~~

不過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我還是被曬傷了啦><”

今天Fion姐姐還跟我說,當她在楓港看到往臺東的路,還滿想騎去臺東的…
我說妳也太衝動了吧~!

覺得在南部念書很幸福,因為回來的時候,聽家人說,臺北在下雨~
而我很慶幸能有Fion姐姐這麼一個可以陪著一起瘋的朋友,還有南部的好天氣可以任我遊…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讓我想到有一年的暑假我也是去墾丁玩
好想再去說0.0
不過你們真的好衝喔XD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後來我才明白...
原來你綺車載人也沒那麼可怕
我是說技術
但是我還是不敢讓你載耶...
因為......
你看不過去的車 就亂叭好幾聲
我坐在後面時 
超怕被追上來
往我的美背砍下企..呜~呜~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