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4

At a loss...


自從升上了大三,就覺得好茫然、好困惑哦…
完完全全不知道以後要幹嘛,毫無頭緒的~
連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…
這種極不確定的感覺真的很差!

成天渾渾噩噩的,沒有目標…
很想要提起勁來好好的幹一番,但卻連目標也找不到~(嗚)

真的很懷念以前高中的時候~
雖然曾經荒唐,但後來確定目標,下定決心後,每天為了夢想努力打拚的感覺真的很棒!
那種感覺真的很充實!!

一直以來我都比別人還要驕傲~因為比起他人,我總是十分清楚的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…
可是現在連自己都無法去掌握些什麼的感覺,真的很糟~><”

以前高中的時候,我為了自己熱愛的英文而努力,目標很簡單,就是只要唸到英文系!
可是上了大學,反而越來越茫然…(嘆)
對教育壓根沒興趣,語言方面光是唸個語言學概論就把我搞得頭痛死了;大眾傳播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;商業類的呢…拜託,我才從商業脫離苦海不久呢!

看著身旁的朋友開始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忙碌,自己越來越慌~

那種為了目標用力的留汗、努力的奮鬥…感覺真的很棒!
我真的好想趕快找到,然後過著充實的日子~

大一、二的時候,真的玩到不像話~
我可以晚上和社上的人玩到凌晨,回來再聊msn到天亮,然後睡一整天都不去上課,晚上再出去玩…
至於其他的玩法,我想就不必多說了~
光是剛剛講的那部份,就已經天怒人怨啦!

我想說的是,我已經玩得差不多了…
系學會也有玩過、社團、男友、南臺灣和臺灣…
所以我不想再玩了啦!
玩到已經有點空虛了呢~

不過肯定的是,我會發揮米格魯的活力,把陽光美少女的滿腔熱血潑出來,為了我的目標盡力直到最後一絲力氣用盡~!!

啊~~
屬於我的目標,你在哪呀??!!

PS:照片是百照不厭的高雄港~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之前不是說要當導遊
把台灣的景點介紹給老外嗎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