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6

My 52, our 52

我不是專業的球評,我只是一個喜歡棒球的女生~
現在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,只是呆呆的為我喜歡的球員加油~
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為他寫一篇文章~~(羞)

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回臺灣打職棒!
你長年旅居國外,在小聯盟和大聯盟打拚,臺灣有國際賽也絕對少不了你~
你一直都是我們臺灣的希望,我們把希望寄託在你身上~
當背號52的球員上場,帶給大家一片希望,也讓對手冒冷汗~~全場摒息以待!
想到我們有一個陳金鋒,在國外打球,心底就會升起一絲驕傲~~

而回臺灣,是你不得已的決定吧!因為一再的錯過晉升大聯盟的機會~
而且再磋砣下去,一個球員的黃金歲月就要在小聯盟無情的消逝了…

並不是不希望你回來呀!畢竟臺灣職棒的環境真的沒有國外的好,根據過往的經驗,許多歸國的球員一旦在國內職棒定下來之後,就會慢慢走下坡~(汗)
我真的不忍心看一個吒咤風雲的強打逐漸的沒落…
對不起,也許我很悲觀~
但我也很不忍心你就降子赤裸裸的被攤在陽光下,被大家一一檢視你的打擊率、上壘率、安打數、全壘打數(大家最好奇的)還有被三振率(大家也是最好奇的)…

因為你是陳金鋒,加諸在你身上的光環顯得特別明亮,相對的,壓大也會特別重吧?
看著你在滿壘、二人出局的時候,被三振之後不爽的摔球棒、丟手套…真的很心疼,有一種泫然欲泣的感覺~
因為大家多麼引頸期盼你的大棒~
球迷:「天啊,輪到鋒仔了耶!他一定能狂掃敵隊的!!」
敵隊:「哼,原來他也不過就降嘛…」

平常你僅守本分、認真練球、努力打球,很少過問球隊的事~
可是回到了臺灣,變成了一個被炒作的話題,你被包裝成一個商品,吸引人氣,成了一個賺錢的工具…
你初登場的限量球衣、簽名球………
除了心疼,沒有別的了~~

落葉終究要歸根,而臺灣是你心愛的土地~
希望你好好加油,一有機會可以到國外闖闖,不要被國內的職棒環境消糜了一切~
並不是說國內職棒環境不好,而是希望你出國進修~

我知道我寫這篇文很蠢,因為你根本不會看到~而我也根本不是專業球評~~
這篇文,只是想抒發不捨之情,也想告訴有看棒球的大家,不要給你壓力了~~
這篇文,只是一個球迷單純的希冀~

加油:)

你的球迷,Voy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