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2

To be controlled... ><"


從小到大,我一直都是個很叛逆的孩子~
大人們叫我往東,我就絕不按他們的意思,如果是軟言相對我還會一副好態度但卻私自下定決心要試試別的、新的路~
而如果是強迫性的要求,我一定會用力反抗,而且是超用力!!
還有一種情況,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,但大人卻堅持他們的看法而否定我的,我會不顧一切跟他對抗到底,而且是正面交鋒的那種~我不會怕從此被盯上或是被貼標籤~~反正一定要讓他們了解我的是對的!

以前還小的時候,會為了反對而反對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我只為了我認為是正確的事站臺、奮鬥~
所以高中每個老師們對我的風評都不怎麼好~,因為我真的很背骨(台語)~~

囉哩叭嗦講一堆,其實我只是想說,我最討厭被別人管了!(恨)
哪時候上下課、蹺了哪些課、該不該去上課、作業做了沒…甚至是我的私生活……

我承認我這個人本身就很欠管,因為我做了不少欠管的事~
一副冥頑不靈的劣根樣,又加上身材小隻,給人妹妹的型象…所以會讓人不知不覺管起我來了!(汗)

有時候會找你們談心事呀,或是什麼的…但是我只是想傾吐而已,因為通常你們給的建議我也只是聽聽,並不會真的按你們的話而有所行動~因為我還是堅持用自己的方法…
所以,我並不是那麼沒腦,對於感情、課業…通通都不曉得怎麼處理,我只是想多聽聽朋友們的意見~
但可不要不知不覺就想要支配我,或是開始想管我、唸我…
降只會讓我逃避你(妳),而且更加的反叛,因為你們越是叫我怎麼做,我就越是不這麼做:我如果都聽你們的,那我自己算什麼?!

也許你們可以在旁扮演提醒、傾聽的角色,但不要試著干涉我,或是想說服我什麼…
如果我打從心裡認同你們的看法,我自然的就會接受~不必苦口婆心的跟我曉以大義一堆!

那種被別人處處干涉、碎碎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~
他媽的我是有那麼差嗎?也不想想你們自己真的有資格管我嗎?!…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反彈了,那麼我真的會迎頭痛擊!

所以我討厭大人,因為他們總是自以為走過的路比我們多,然後就想支配掌控一切…還有老師,因為大部份的老師總是覺得以他們的職業是夠格管教別人的了~

這篇文並沒有在影射,或是暗示誰誰誰…
只是說說內心的想法囉!不然容易想太多的女生又會開始對號入座啦(大汗)~
我有我自己的步調,不要試著逼我做個正常人、正常的學生、正常的女生…OK?!

PS:照片是採完海芋後,順道去草山行館走走…室內真的好溫暖,讓我們都不想出來吹寒風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