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7

Chase or be chased...???



前幾天做了一個夢~
內容我不想詳述了,但重點是,在夢裡的我因為逃避某些事而不斷的被追逐~卻又想追逐某些東西...真的很怪!
我覺得這個夢很特別,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思考它的含意~尤其是,這幾天發生了一些讓我煩躁的事~~印證了夢裡的某些橋段~~

本來我很開開心心的要跟明長長久久,可是碰到了一些困難,讓我害怕長長久久...
然後我就一直跑一直跑,夢裡的明就一直追著我,著急心慌的想把我找回來~而我呢,卻又不知道自己降子不斷的跑是為了逃避還是為了要追尋?
究竟在追尋什麼我也不知所以然...(汗)
就像是”蘿拉快跑”一樣,夢裡的場景一直不斷的快速更換..

我真的很矛盾...不得不承認。
渴望能被一個人守護著,卻又害怕安定下來之後的那種習慣~因為那代表了沒有激情~~會讓我分不清,這是愛情還是習慣了對方?

討厭從一而終的愛情,卻又希冀自己的戀情能長長久久...
媽呀,難怪我頭髮越來越少,因為我真的很矛盾!

討厭從一而終並不是因為自己想胡搞瞎搞,而是我不甘心從此就跟在同一個人的身邊~也許是因為自己骨子裡充滿了叛逆的因子吧!
可是又希望對方能一直守候著我~
當我覺得很愛很愛他的時候,卻又害怕對方對我的愛不夠濃烈...靠,我到底在想什麼啊?!><#

當然我現在沒有想逃的意思,我還是安安穩穩的只想窩在明的懷裡..
只是以前的戀情,會讓我不斷的想逃~所以當兩人的感情進入了穩定期,就是我開始慌的時候~~因為穩定期代表了無趣、習慣…還會膩?!
所以我真的適合愛情長跑嗎?連我自己都很懷疑耶!
不過我想我遇到一個會把我牢牢鎮住的人了!就算我怎麼往外跑,還是會被那塊大磁鐵吸回來~~因為他肚子夠大…(汗)

唉~我實在太白目了,居然po出了這篇文,也不管明看了會不會擔心..屁啦,他會擔心才怪咧!!(哼)
誰叫我那麼背骨(台語)啊?!

不知道我這種叛逆的不怕死個性,什麼時候才會改~?(大汗)

有啦,不覺得我有進步了嗎?因為遇到了明嘛...(嘻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