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30

Meretricious

虛有其表的。

最討厭自以為型男的人了!!

昨天去看學校的歌唱比賽,有一群男生很不要臉的大聲的自稱是型男…(呿)
然後那群男生中,有一個是參賽者之一~
看他自以為帥、自以為屌的樣子,他一唱完我毫不猶豫的馬上大聲的”嗚”他~~(哼)

我的男友們(降講好像一次劈很多^^")從來沒有一個是型男~
型男對我而言,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…
男朋友還是要挑實在的人,才能有在一起長久的可能呀!

並不是否認所有的型男,但大部份的型男都是空有外表的草包~
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打扮自己的男生,我覺得他們可以拿打扮、置裝的時間來接觸更實際、更有用的東西~
像是關於他自己的未來規劃,或是經營我們的感情~外表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,我很自豪,因為我交往過的每任男友,都很上進,也很努力!
很抱歉,我就是這麼實際呀!

而且型男對我而言也會造成一點壓力~代表我跟他出門,就一定也要盛妝打扮~~
跟那些不是型男的人出去,只要稍微打點一下自己,在旁人眼中我就一定比對方好看啦!哈哈哈~~(爽)

重點是,現在很多男生調調、穿著跟style其實都差不多啊~街上一把抓!!
而那群自以為是型男的白目,在我眼裡都一樣,沒什麼特別的~
型男,很符合時下潮流沒錯,但對我而言都長得很像~~因為還不都一個樣!

我想,在抓頭髮造型、置裝打扮、聯誼把妹、線上遊戲、夜唱…之外,型男其實很無趣的,言之無物,肚子有 裝東西的人很少!

我沒有否定全部的型男呀,只是說most of them~
或許,改天跟型男談一下戀愛好了!降子也許對他們的印象就不會那麼糟了!(嘻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