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8

Stop nagging at me!!!

可不可以不要唸我、管我?!
真的很煩欸…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事步調,何必要求別人和自己相同?!

只要不妨礙到彼此就好了呀!!

每個人過生活的方式也不一樣,何必干涉呢? !
請勿拿自己的標準來對待別人…
而”寬以待己,嚴以律人”更是萬萬不可~!
而且,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呀!

這是個民主多元化的社會,如果每個人都要統一的過著相同模式的生活,那多麼無趣呀…哼,老灰仔最不懂了啦!!


也許是想讓我更好、關心我…
可是我就是討厭碎碎唸~聽到了沒?!那些自以為對的傢伙…
要聽我早就聽進去了,就不會有機會讓你(妳)唸第二次啦!!><#

Got it???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