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7

Come around


在回臺北的途中,看著窗外的景色和沿途經過的路牌…
劍湖山的摩天輪、斗六、南投、大甲收費站...
車子在黝黑的夜色中往北行,而我也逐漸想通了一些事~心情漸漸的豁然開朗!

其實沒那麼複雜,原本不相干的兩個人,依然過著不相干的生活,而且各有各的另外一面,不足以和對方分享的那一面…不足為外人道也。
不輕易承認也不輕易承諾~
因為我沒資格也沒立場,也承擔不起!

我還是孩子氣的,在很多時候,一直都是很孩子氣!特別是感情上…
所以我不願傷了任何人,就因為自己的孩子氣~

簡單的腦袋真的裝不了那麼多複雜的事情~一旦這許許多多的思想向我襲捲而來,就真的心煩意亂...誰叫我頭腦不夠靈光啊?!(汗)

終於回到家了,也甦醒了。

為了趕車,沒有買吃的帶去車上,害我忍著一天只吃一餐的飢餓,一路上肚子餓得痛到睡不著...
前晚為了趕報告,凌晨4點才睡~明明在車上就很累了,可是強烈的飢餓讓我睡不著…只好一路上半昏睡到臺北…這種感覺真的生不如死啊!!
而且車子從雲林開始,就在中彰投繞了好大一圈,感覺特別漫長!!
因為我平常一上車就睡了,所以不覺得特別久~~
但經過昨晚那一折騰,真的快死了我…!!

每個學期第一次回家,一踏進家門的那一刻,望著家裡頭的擺飾,總是會有一種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~!

躺在熟悉的大床上睡覺時,心裡忍不住嘆道,這才是我的家!!
立刻決定要把所有的煩惱全都拋開,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