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6

Fressers

這幾天真的夭壽會吃的耶!
我想宿便已經堆到喉嚨了吧我XDDD!!

前天中午去吃王子日本料理,沒想到一時貪心點太多,吃不完的我們,連想許多鬼點子想把食物毀屍滅跡…不然會被罰100塊啊!
趁服務生不注意的時候把壽司往天花板丟、趁別桌吃完的時候丟在他們桌上,假裝是他們沒吃完的;還有把壽司像口香糖一樣黏在桌子底下…哈哈哈!!
真的很白痴耶!通通都是我想的啦~~(哈)
原本很美味的食物到最後像是垃圾一樣被我們互相推來推去,硬塞給對方…只差沒有互砸啊!別桌的還笑我們咧!(羞)
我還吃到打瞌睡~~沒辦法啊,太撐了嘛!(嘻)
而且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生魚片耶!!我直接吃,沒有沾任何醬…感覺好妙喲!!

才剛吃完沒多久,在高雄市晃呀晃,到了五點多,居然又想吃了…!(驚)
於是我小小得意的帶明去高雄港附近的冬粉大王~
不顧寒風還飄著細雨,我們又去吃阿婆冰,料多又大碗,只有一個”爽”字可形容吶!
晚上又買了零食邊看”四十處男”邊嗑~

隔天中午去吃了室友介紹的,傳說中的刀削麵~還滿小碗的說~~
吃完後,反正離球賽開始還有一段時間,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跑去快兩年沒去的高字塔~
我的小50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耶!真久,媽的,超耗油的,才剛加完一下子就沒了!><#
高字塔越來越冷清,但能看到大船入港還有美麗的海,聞聞海味…心情變得好好喲!

緊接著我們殺到澄清湖,剛好趕上球賽~但球票漲價了啦!真他媽的,有被敲了一筆的感覺!
可是我肚子又開始餓了~
該死的明一直阻止我吃,害得我快哭出來了說!(嗚)
吃了幾口便當,我一下子就把多到滿出來的爆米花吃完了~早知道就買兩份便當了啦!(唉)

看完球賽,我們又去鳳山吃了水餃,還有一份超大可麗餅~
回來後順便在麥當勞停留,而我買了吉事漢堡,因為我突然想吃漢堡裡的酸黃瓜!!
龜毛的明討厭吃薯條,於是那麼一大包的薯條幾乎都是我幹光~
吃完休息一下緊接著嗑掉吉事漢堡,還有大杯紅茶…
天啊,我們是豬嗎??

前幾天看新聞報導,心情會影響體重,情侶身上特別常見~
我只能說,我們感情真好,和對方在一起就是這麼開心,所以變得跟豬一樣會吃~
又不是在養神豬~~

偷摸了一下明越來越大的肚子,還有我快比奶還凸的小鮪魚肚…
在一起更久之後,”瘦身男女”就該換我們演了吧!哈哈~~

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便便了啦!搞不好馬桶會大爆滿~(大汗)
嗚,亂吃的後果就是放屁會臭到自己><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