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2

How cute I am!! XD


上大學以後,記得有一年寒暑假,我和媽媽在家樓下燒金紙~

媽:「唉唷!妳怎麼會把那個拿去燒?!」驚訝狀。
Vo:「可是不燒橡皮筋,神明怎麼綁錢啊?」我還理直氣狀的問~
媽:「……不行啦,按內會中毒!」

天啊,我覺得我真的太古錐了啦!
可是我就這麼燒金紙燒了n年,而且也一直覺得神明們是需要橡皮筋的~
就連燒給已逝的爺爺也不例外……(汗)

後來我就把沒燒掉的橡皮筋通通亂射在大馬路上,還把它拿來射我家附近的一隻賤狗,看到有輪的交通工具就追著叫的賤狗~

爺,你收到我的橡皮筋了嗎?XDDD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 你真的很逗耶~看你的布拉格很可愛心情會好,不過我有時候也會把橡皮筋一起丟進去,可是後來被制止就算了。不過想到用來綁錢,這點真的很妙耶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你燒一個銀行帳號給你爺就好了阿...
可以自訂利率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拿橡皮筋射狗他不會跑來追你嗎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