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0

Counselor


前晚和社上的好友聊了近兩個小時的電話~
聊完後雖然疲累,但卻是帶著充實的心情入睡~

我跟他都是彼此互相倒垃圾的好對象,也是一起耍白爛的好夥伴~
聽著他跟學妹推荐我,可以找我談談、聊聊~
很開心,卻又有一點嘆息…大概是我已經到了德高望重的年紀了吧!(嘆)
原來不知不覺中,我從藏不住心事的小妹,變成一個可以諮詢的學姐~

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發現我也是可以被信賴的,而不只是我一個人在傾吐心事~我也可以被別人傾訴…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主動交朋友,因為我對人總是有一種好奇心(對任何事也是吧?!),而且我想要了解每個人背後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…
所以我會主動找人攀談,也樂意分享我的事~更樂意聽別人倒垃圾~~

覺得自己是被信任的、被需要的…這種感覺真棒!
比起以前,感覺現在的自己穩重了許多哩~

PS:照片是深坑的永安居古厝~我覺得這張明取景取得不錯,古厝的美加上藍天白雲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