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5

I wanna go to pubs!!!


想要去夜店、舞廳、PUB…
好歹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,總該去過一、二次吧?

但又覺得那些地方跟我的外型真的很不搭耶!
從電視新聞裡看到舞池裡的男男女女,個個幾乎都是高佻英挺,很少有像我這麼小隻的哈比人…><”

還滿想去體驗一下另一種不一樣的生活,就算以後的我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自己很幼稚~
但還是阻止不了好奇想嚐鮮的心!

聽朋友說,舞廳裡什麼人都有,所以更加深了我要去的決心~
因為什麼人都有,那哈比人出現也不奇怪嘍?(笑)

可是在去之前,我得找個行家先幫我打扮打扮~
我不想還沒進去就被攔:「滿18歲了嗎?!」!!

我要化個大濃粧,狂野的滑進舞池放肆的扭動,跟著韻律搖擺~
大口大口喝著酒,大聲的聊天嘻鬧!!
如果醉了,而旁邊正好有帥哥,或許可以藉酒壯膽一下,靠在他身上或是輕輕的磨蹭跳起舞來…
哈哈,我好像想太多了吼?!

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在那裡找到另一個不一樣的自己~!

年輕的時候沒有夜生活,好像真的白白年輕了一回…
反正趁年輕的時候多看多探險呀!
Let's try something different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ㄎㄎ ...
被我發現了...
這些照片都是我拍的耶 
真不愧是和明大哥一樣的天蠍專業攝影
耶耶耶~~~~~~
我都把你拍得很美厚 耶耶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