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29

I wanna be internalized!!!


今天上課的時候,老師說,
「If you dream about English everyday then it's a part of you!」
就是說,如果你(妳)天天夢到英文,那麼就是徹底被內化(internalize)囉!
嗯~真的很有道理!Orz

我是一個幾乎天天作夢的人,雖然很多醒來就忘了…(汗)
夢裡不外乎是完成了白天想做但沒做事、或是得到想得到卻沒有得到的東西~
我不太喜歡逛街,因為只要遇到很喜歡但買不起的東西,當天晚上一定會夢到它…(嘆)
不過我常常夢到自己很流利的和外國人暢談…流暢程度就像是我從小就住在國外似的!
也許,這是我想做而無法立即做到的事,所以才會在夢裡出現吧…(大汗)

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完全不假思索的開口說出完整的英文,反射動作似的講出來~
所以昨晚我下載了Skype,想和外國人練習對話~
可是我的麥克風插孔壞了…(嗚)
我決定要不顧一切的把小NB送修原廠,就算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孔,我心甘情願!

也許接下來的一個多月裡,我會很少上文章,也不會上線…~
希望大家能體諒!!(唉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