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7

Campus


昨天聽朋友用有點無奈的口吻說著,「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…」~
心裡不免替她感到可惜~!

你(妳)想要怎麼樣的大學生活?
最普通也最老套的講法,就是社團、學業、愛情這三大學分一定要修~
然而你(妳)的大學生活要怎麼過,完全操之在己!

像我,課業上還頗混的,不過唸的也是我有興趣的英文;而我投入很多心力在社團上,因為從它那兒得到的快樂和成就感,讓我值得為它盡心盡力的付出~
系學會大一、二的時候也有玩,不過還是以社團為重心就是了~~還有啦啦隊,練過一次真的還想再練呢!那種在眾人面前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陽光和朝氣,才叫年輕吶!
還有愛情...
雖然呆笨傻的在還沒有聯誼前就死會了,但我也是有聯過誼的好嗎?
而且愛情也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!
最後一項是打工了,我想在大四閒一點的時候打工~~若加上了這項,我的大學生活可說是了無遺憾!

在我目前的大學生活裡,最值得一談的就是社團了吧!
它讓我認識許許多多不同系和不同年齡層的朋友,還讓我學到不少課外學不到的知識,像是如何籌辦一個活動,從行前規劃到如何使它盡善盡美,還有如何展現出一個leader的風範…
而且因為山社,讓我經歷了許多別人一輩子也許都沒機會的美景風光…

如果你(妳)覺得生活空虛、無聊,那也別抱怨呀!
因為是你(妳)自己要選擇逛街、唱歌、網拍、聊msn和即時通的…
你(妳)想要讓生活過得充實、有趣…可不能光只是羨慕別人,因為你們不肯投入心力,好好的經營生活呀~~

唉呀,我並不是想要說教啦!
因為我常聽到很多人告訴我,他(她)很羨慕我的生活那麼多彩多姿!
那是因為我選擇了出外發展,而不只是窩在室內…
不過人各有志,我就是坐不住才會一直往外跑~(笑)
所以我以後可能會是個不安於室的臭傢伙吧!(嘻)

你(妳)想要有什麼樣的大學生活呢?
不管如何,希望你們過的生活都是你們滿意的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