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31

The diaologues XDDD

以下是我跟我媽的對話,一對搞笑母女…(汗)
忘記為什麼會講到這個了,好像是看到電視上報導有關於男性性功能障礙而影響婚姻~

「所以啊,在跟對方結婚前,還是要那個一下,不然萬一對方不行怎麼辦?」媽下了結論~
「阿綾,妳說對不對?」冷不防,我被炸了一下…這,這,這~~是傳說中的”套話”嗎?!(汗)
這時我緊盯著電視,臉部開始僵硬…
腦中不斷思索要怎麼回答才妥當~說是也不對,不說是也不對……
「哦,那個電視上說,買車之前也要試性能啊~」……......

~~~~~~~~我是無言分隔線~~~~~~~~~

「我覺得婚後啊,男方還是要有經驗的那方比較好,降子就能帶女生進入狀況,不然會很痛苦耶~」媽突然有感而發~
「哦,爸咧?」我不以為然~
「他當然有啊~」媽傻笑~
「那爸強嗎?」我好奇了~
「……」媽詭譎的笑。
我心裡OS:「廢話,一定強的啊!不然怎麼連生四個?!我問那什麼白目問題啊?!」

~~~~~~~~我是KUSO分隔線~~~~~~~

「對了,我新買了一件衣服欸!是Ta lo ko的哦!」媽得意的告訴我~
「哦~那不錯啊!”Ta lo ko”是什麼牌啊?」我問。
「啥米?妳不知道哦?就是有兩個腳丫子的那個啊!」媽有點小驚訝,好像我是土包子耶!
「哈哈哈~~媽,那個是Hen ten啦!!不是什麼ta lo ko啦~」我爆笑出聲~~!!
「哦,什麼時候改的啊?那個不是唸ta lo ko嗎?」媽有點不好意思,但強裝鎮定。
「那個叫hen ten!來,跟我唸一次…...」

我跟我媽,真的是爆笑母女組啊!
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