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06

Being with you.


真的是難為你了!
你放了星期一、二、三的連假,卻是我課最多的日子…(嘆)
但你卻還是下來找我,陪我…

你待在圖資館看書、上網,而我就乖乖的去上重修的課~(唉)
下課鐘聲一響,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眼睛為之一亮,快馬加鞭的衝去圖資館找你~就算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也好!

雖然能真正約會的時間不多,但是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兩個人做著最最最平常的事也很幸福了!
你上網,而我在一旁看書~

很捨不得你、我們,因為人家的男友都是放假下來找女朋友玩、約會,而你卻要陪我上課~~(嗚)

真是奇怪!
明明你就不是什麼性感尤物,為什麼我會抓緊短暫的十分鐘,只為了陪陪你、看看你啊?!

今天一起吃中餐的時候,真的很感動!
因為平常相隔兩地的我們,連一起吃個飯都是種奢求!

以前我都會很想跟你去冒險,去很多不同的地方約會…
但當一起吃飯、看電視、面對面擁抱、聊天…都是種珍貴時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在你身邊就好!

或許,這就是平凡中的感動吧!!


PS:照片是陰天的墾丁~水上摩托車比遊客還多呢!^^"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平凡的幸福是最珍貴的,過去的就不在。
要好好把握喔~ 你很幸福很幸福的!!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謝謝你(妳),小雞…
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小雞??
可是我認識的有男有女耶…^^"

談了遠距戀愛之後才發現,平凡的幸福才是幸福~~
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捨不得閉上眼,因為我想要一直很清醒的看著他~

我會一直珍惜過去、現在和未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