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27

Bias

不管妳之前從系上多少教授們聽說了多少關於我們負面的評價,或是有關我的~

但是妳也不能以偏概全的把刻板印象加諸在我們身上吧?

我們又不是說以前曾經修過妳的課然後前科累累的,我們是第一次修妳的課,怎麼可以有失公平公正的以偏差的態度對待呢?

妳說過可以五次不告而別~
也許妳不相信我真的是身體不舒服…這個理由的確非常站不住腳,如果我是老師我也沒辦法相信,特別是一個風評不怎麼好的學生……
而妳從此每堂課就盯上我~
逮到機會就冷嘲熱諷的…

沒有那種可以讓學生不告而別五次的度量,就別訂這種規定吧?

一門三節三小時的課,妳只上了兩小時…
卻光明正大的在我的期中預警裡寫著「缺課六小時」???

以上這些,句句屬實~
而我已經語帶保留了!其他的我不想多說~~

因為妳對我們的偏見,造成了系上的隔閡…

而非常值得探討的是,妳在系上的職位特別不容許有失公平與公正的~~

人很難公正公平的對待擁有負面印象的人事物…
妳可以針對我,或是針對幾個有前科的累犯…
可是,別一竿子打翻全船人~
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如妳所想的那樣~

不過值得肯定的是,妳教得很好~~

就當作我們和妳之間是場交易吧!
我們從妳那裡獲取知識和那幾個學分,而妳從壓榨我們之間得到快感?
從此以後,妳和我們沒有交集…...

*這是我忍不住在系版上發表的文章~本來我是用有我英文名字的帳號發表的。
可是我不想引起渲然大波而鬧得無法收拾,所以我另一個帳號po文。
在此呼籲各位心有戚戚焉的捧油們(阿綢借學一下啦^^"),如果想要在系版上回應這文章的,請明哲保身,別衝動講一些不堪入耳的話,雖然我知道你們想~哈!

而且文章全都是用"妳",這才是最妙的地方!Because he's so sissy...XD
很明顯的,我的這篇文章已經委婉到不行、完完全全不帶髒字,不做任何人身攻擊!呵,你們也一定覺得這不像我吧!
而且我沒有直接提起她對二技比較好的偏心…因為我怕po出去之後,會真的把四技和二技之間的關係搞差!!
因為我想要讓大家重視這篇文章,而不只是把它看成某個學生衝動之下說的氣話~
看!我都可以做到降子了,請各位大大們也一定要盡可能的理智喔!
不過最好是直接在這兒回應啦!安全又有保障!^^
這篇文章呀,我修改了n次…>”<因為不時要檢查有沒有什麼不妥當的地方…真的好累喔!原來要隱埋自己的情緒真的不容易!

唉~為了他,害我要在晚上一點前睡覺的原則破功了啦><”*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身為學生,對於老師我們是無可奈何
誰叫我們班惡名昭彰呢!!!
在老師還沒放棄我們之前
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我們的學習態度
畢竟身為學生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
雖然他的偏心是大家心知肚明的
但...期中預警不一定沒有挽救的機會
像我>///<
一年級的時候也被期中預警缺課10小時的紀錄
後來只好都乖乖的去上課
老師也讓我平安順利的通過了
所以 不要太氣餒唷!!!
加油喔

Anonymous said...

妳說她教得好??
真的嗎 但我怎麼聽到很多人都說她教得不太好
且你不是說上xx課卻不懂人之間的尊重

至少我覺得她很直接 不做作 我還蠻喜歡的~
且我覺得她如果私底下遇到你 會說 好久不見 或跟你冷嘲一下 我覺得也蠻不錯的
因為至少她不會當作沒看到吧 你覺得呢
我覺得目中無人才教人討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