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6

Wet dream >///<"


不要問我”wet dream”是什麼啦,沒錯,就是春夢~因為春夢會讓你(妳)溼嘛!
天啊~~現在臉不自覺的熱了起來!
這個詞兒,是跟國外的網友學的~真是羞>///<!

本來早上十點就能起床了,可是在賴床的時候居然給我夢到了一場…(羞)
男主角就是王建民!(有看棒球或是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誰!)

其實本來對他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~
只是覺得,他就跟我家的明一樣年紀~就降而已!
沒想到就在今天讓我夢見了!

在夢裡,他偷偷會面我,排除了很多記者和他老婆~
我只是呆呆的一直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?
夢裡下著大雨,我們跑進樓梯間躲雨~
還記得夢裡的我很受寵若驚,「你是堂堂大球星呢!是台灣之光,為什麼會喜歡我呢?!」
然後他就親了一下我的臉~
臉上還殘留的溼潤和餘溫…很真實!

更爆笑的是,我要抱王建民的時候,居然發現我的身高只到他的肚臍上面一點點!!
天啊,這實在是太詭異了吧…(汗)

然後呢…?!
就降子呀!!

哈哈~~
這就是我的春夢嘛!
我對春夢的定義就是,只要讓我在夢裡和醒來之後回想還會臉紅心跳的,就是春夢囉!

醒來之後,突然對王建民有了一種特別的感覺,很想衝去台南市找他喔~~
不過他已經是有婦之夫囉!(唉)
只能想想我家那隻也是25歲的…塞塞牙縫嘍!XD

說到春夢,其實我的春夢都很沒什麼耶!都是一些很爛的春夢…(遜)
不是夢到跟反町隆史胸貼胸(還記得夢裡的場景是人很多,很擠!),就是夢到跟瀧澤秀明靠很近…
唉呀呀,就只是降子而已!靠~有夠嫩的!!

不過我也是有夢到親密一點的呀,親親抱抱也是有的!只是對象就換成了………咳!(羞)
啊~~不管啦,什麼時候來一個啟吾(”神啊,給我多一點時間”的男主角)親密一下?!
不要老是同一個嘛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妳這麼哈日喔..
王建民才..25歲??
怎麼看起來有30幾了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哈!我哪知道呀~我平常都對日本男星沒有特別感覺的耶!!
哪像妳呀,任達華唷唷唷~~XD
因為王建民成熟穩重嘛,而且有大將之風呀!所以看起來特別老成~~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切都是夢囉
真是有問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