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26

Break out


昨天又發作了。
第三次想退出。

變得越來越膽小…
不想再那麼愛一個人,搞得自己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被他牽制~
如果,我不那麼愛你,那麼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難過、悲傷?

每天都在期待你的電話。
可是接到電話沒多久就開始有一種無力的感覺~

如果,真的沒什麼好說~那麼打來問候我:「妳今天過得怎樣?」而我回答:「嗯~還好,不錯呀!」之後就可以結束了吧!
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電話錢,雖然每次電話響起的那一刻是以當初代表學校出賽的速度跑去接的。

最近有很多事。
朋友的事…雖然不干我的事,但我還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~
學校的事…我不想在這兒講,因為它們不值得,而我也不想玷汙了我的Paradise!
不想要這兒有著不開心、不快樂的氛圍~!
雖然最近的我一直不怎麼開心、不怎麼快樂~!

很喜歡高雄,因為高雄的冬天沒有臺北的冷,而且很多時候總是暖洋洋的~
走在學校的路上,被熱熱的太陽照耀,心卻被厚厚的烏雲籠罩,腳步很沉重~

系上的教授們、身旁朋友們…說不被影響是騙人的,儘管我總是一副無所謂的灑脫態度~
而我也真的很想練就八風吹不動的功力,不輕易被其他的人事物影響~

如果太關心、太在乎一個人、一件事,就會對他、她、牠、它、衪…抱著期望,但往往也會失望…
我在意你、妳、你們、妳們,但我只能悄悄放在心裡囉!

最討厭被人誤解的感覺,或是認真付出之後無情的被否定…
如果有一天我爆發了,那請各位一定要架住我,或是把我拖走~!因為到時場面一定很難堪或是火爆到不行…><#

最近常常發作,所以常哭。
其實開朗的笑容最近淚水滿盈。
原來被盯上被注意的滋味是這樣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 what's wrong baby~
我在裝high= =

Anonymous said...

做自己
就是天底下最幸福也最開心的一件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