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8

Would you please...

真的很煩~
我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…我有認真看書,有按時吃藥,也不喝酒了~跟朋友也沒有玩得那麼晚了…
不要想試著干擾我的步調了~~

我說三年級要打工,你又用一種「拜託,我看妳降子應該不行!」、「把功課顧好…」之類的話!
後來我估算了一下這學期的學分量跟課業壓力…沒錯,我是真的無力再分身乏術了!
所以我乖乖的打消這個念頭~

然後又用一種好像我很沒路用的口氣說,去找個打工也好呀…

我到底要怎樣?!
我已經都打算好我以後要幹嘛了,四年級再去打工,像以前的學長姐一樣,去找一份有關英文的工作!
我也知道想要在四年級很閒的話,三年級是關鍵!
所以這陣子我拚了命窩在圖資館、外院教室、讀者自修室…就是在看書啊!
還因為戴隱型眼鏡戴太久了,眼睛發炎…

可是你什麼也不知道就否認我!
還是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那個長不大、愛玩的Voya呢?!
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呀!可是降子會讓我很不想面對你~因為你是我的壓力來源!

我真的全然知道我要幹嘛,所以這次的期中考,我戰戰兢兢的,不再像以前大一、大二時的我,輕忽它…

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都很不正常啊!
沒有正常上課、睡覺吃飯…
可是時間到了該做什麼,我都知道~
真的很討厭被別人干涉的感覺耶!

今年的11月對我而言特別重要…你知道為什麼嗎?
這是第一個你不在身邊的11月…
而我會這麼努力的原因是因為,我想要向你也向自己證明,沒有你在身邊的我,一切也是很ok的!一切也是上得了軌道的!
我不知道我做到了沒?或許在你心中我永遠都做不到吧…
可是我真的拚了命想證明…
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我在看書~

你知道我現在是邊哭邊打這篇文章嗎?
因為我覺得壓力很大,連我自己都害怕…因為我這個很少感覺到壓力的!
而每天從期待接到你電話到結束電話的那種失落~
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廢!不知道自己前幾個禮拜在拚什麼個?在努力什麼…

我知道我讓你擔心啊!我不夠好~
或許那種懂事又善體人意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你吧!不會讓你瞎操心…

你知道那種從白天唸書唸到晚上,然後全外院只剩你一個人,摸黑回家的無助嗎?
渴望從你那得到溫暖,卻變成了碎碎唸~
我知道你關心我啊,可是能不能給我一點支持的感覺~

你知道我現在完全泣不成聲了嗎?
因為我覺得好沉重~一切的一切都很沉重~~
壓得我喘不過氣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他只是想要你可以更好~
你可以不要那麼在意他說的話嘛~
因為至少你有做到~他不相信就算了
至少你沒對不起自己啊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我不能不在意呀!因為他是我最在乎的人…
我用功不是為了他,我在意的只是那種被支持的感覺…!
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…
可是每天幾乎都聽一樣的話…
就像一個男人在外打拚,回家後還要聽老婆碎碎唸!
就算老婆是真的關心他而唸他,久了之後也會很煩呀~
天蠍男真的好愛唸喔><"

Anonymous said...

天蠍女也是吧 哈哈哈哈
但他愛聽我亂七八糟地唸一堆
哈哈 然後心想"女人怎麼可以胡亂講一堆話
還不覺得累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