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22

O? X?


昨天去我最愛的丹丹買東西時,因為人很多,收銀員手忙腳亂之下找錯我錢~
95$我拿100給他找,他找我10元~
我還看了看手上的發票是95$,確認一下之後我跟他說,「不好意思你找錯錢了!」~
「你多找我5塊了!」

就在那一剎那,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感受到旁人的眼光~
那種眼神,很怪,不是岐視也不是不屑…唉呀,我不會形容啦!

如果我告訴明,他一定會說,「傻喔妳!多找妳錢幹嘛告訴他?!」
回來途中,我一直在心裡揣想著明的反應~
真的該降嗎?!我一直問著自己…

降子是對還是錯呀?(疑)
是我怪胎還是社會價值觀跟我的不同??
我也想起了,如果同樣的情形被GY萍知道,她也許會說,「How kind you are!!這一定是要把錢自己留下來的嘛!」………

不管他多找我多少錢,我一定會退還~
這就是我會做的事!
就算是區區的5塊錢…!

最近氣溫驟降,各位大大們要小心身體喔!別感冒著涼了~冬天的厚被子該拿出來囉!
來,給你們一張上禮拜和明一起去mister donut拍的照片…!
滿滿的都是甜甜圈,看起來好暖好暖哦!: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 你真的是很單純善良耶
是我就拿了快走~呵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是那個退錢的人也...
因為覺得是辛苦錢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錢當然是一定要退的啊
就算只有五毛又怎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