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9

I wanna...

突然很想再回到A315,在睡前跟大家亂聊一通~(笑)
很想在D424跟大家來一場枕頭大戰,或是在只有我跟吉爾兩人的夜裡,放肆的大聊特聊…

很想回家喝媽媽特地為我煮的苦瓜排骨湯~
很想再一次躺在阿爸的腿上,舒舒服服的給他挖耳屎~
很想跟妹洗澡~很想跟姐撒嬌,很想聽弟發牢騷~
妹,真的很想再聽妳唱"kiss me"~現在我正在聽喔!光是一聽到前奏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…

很想揍扁溝通與表達的爛老師~(嘻)
很想趕快結束沒完沒了的期中考…(嘆)

很想找個地方大哭,放聲大哭,沒有人理我~

突然懷念起以前高三拚大會考,每天很晚回家時,媽總是會為我留的那一桌菜,然後什麼也沒有多唸的幫我熱菜…
還是她了解我~
以往最愛唸的她,知道我需要的是默默的支持…那讓我感到安心,心裡有一種安定的力量支持著我前進!

之前唸語言學概論真的唸到快瘋了~
唸到「animal language」的那天晚上,居然夢到我變成豬,然後跟我的雞狗朋友們翻譯著豬的語言…(汗)
會不會一覺起來,我就變成Genie啊?!(驚)
【Genie是一個因為錯過學習第一語言的黃金時段(從出生到青春期)而有語言障礙的女生,是很有名的例子,被拿來當有關語言的研究…】
還是走路會一直偏向左邊,因為我右腦不見了…(哈)

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開懷的大笑了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...........你的夢都很豐富耶
現在還會和妹妹一起洗澡?? 真還假啊?
會被比下去吧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