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3

Honey honey


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
Wo oh ~
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
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

Wo oh ~
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

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
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
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

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

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

Wo oh ~
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
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快樂分割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*最近很喜歡這首歌~因為它是我的心情寫照!^^
遠距離戀愛的你們,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這首歌呢?

PS:照片是前天高雄小社遊~旗津有的地方變好多喔,讓我也不知不覺有了”人事已非”的感嘆!明明那天就是星期五,高雄市居然冷冷清清的!海之冰和萬三門可羅雀,就連旗津也一樣~
害我都high不起來了!不過,有看到很多大船、海和暖烘烘的陽光…還有飛機!我真的好愛好愛高雄喔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似乎心情好點了,是吧?要記得開心的生活,適時的心情抒發是必要的,但也別太過度,是會傷身體的喔!要為你自己和你喜歡的人生活,只要堅持下去,過程的挫折根本不算什麼,反而讓結果更美好,不是嗎?加油,你可以的。
永遠支持你的朋友~淙鎧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可愛耶你
虧你能想到這種呈現方式~
好衰的一個貝殼..被當作大便 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