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2

Unfinished...


未完成。

這個11月特別漫長,期中考好像沒完沒了似的…(嘆)
經過這次的期中考(雖然還沒考完),我真的寧願提早考提前死,也不要延長,在那裡苟延殘喘~
但,這可不是我們學生能決定的呀!

有時候想你想得已經麻木了,每個呼吸好像都有你的存在…
一想到每天過得如此龜速、緩慢,還要經過那麼久才能和你見面,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了~
整個人無力了,不想動了,也不想說話不想笑了~~

有時候真的不想再想你了!
每個想法都有你,一切卻只能想想而已!真的很煩~
好幾次我都好想退出…(唉)

其實,我沒你那麼勇敢,我只是一個遇到重重困難就想逃回家的膽小鬼~
我真的不夠勇敢,只要很想很想你的時候,或是遇到挫折而你不在身旁的時候,就想退出…
對於自己的退怯,連自己都很訝異~因為沒想到自己那麼膽小…

不過,幸好有你的勇敢,你的包容和堅持…
我也能跟著勇敢、堅強下去,承擔、面對生活中一切喜怒哀樂和難題~儘管你不在身邊。

明明11/18就快到了,可是還是覺得好遠好遠喔…嗚!><#

在兩週年前夕,沒有你的抱抱,只有兩個必修考試…(淚)

雖然每天時間還是一樣的過,不會突然變快或是變慢…
可是我還是每天在心中默默哀嚎和祈禱,希望我有一個小叮噹時鐘,可以把時間撥快一點!

謝謝你包容我的不安和情緒化。
每天睡覺要夢到我喔!!

PS:照片是屏東東港的東隆宮,以三年一次的燒王船聞名~去年我跟明一起去小琉球,順便去了東港和屏東市…好想再去一次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