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4

Fear


求求你們…不要讓我聞到澎澎沐浴乳的味道……
我很害怕,真的很怕很怕…

它提醒了我以前不堪回首的過去,把我拖向以前那些不想再去回想的過去~
它不斷提醒著我以前是怎麼樣的一個人~

內心那自以為結痂的傷口,就在聞到澎澎的那一瞬間鮮血直流…
心底最深最深處的恐懼不斷翻騰洶湧,壓得我喘不過去…

那是愛嗎?曾經自己騙自己,所以不顧一切…
愛可以改變一個人,而它讓我奮發向上,內心不斷不斷向下沉淪…!
應該已經沒有心了吧…!已經變得行屍走肉,喪失心智了!

到高雄唸書,是人生第二個重要的轉捩點~
到高雄讓我有種鬆了一口氣、終於解脫的感覺!!
因為沒人知道我的過去~我可以徹底擺脫那些不美好的、可怕的回憶!

可是這一切就在聞到澎澎的那一刻崩潰!我還以為,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~!
心底最深那一個不敢面對的事實,呼之欲出,不聽使喚的在腦海中自動播放著…
啊…!真的好難受!!
以前的我居然是這個樣子的?!
可怕到,連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!!

就算是自己騙自己吧!不斷的欺瞞自己,那一些就像是電影情節,惡夢一場……

一直說服自己,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…
難堪荒唐到,連自己也無法置信!
說出來有誰能接受呢?我不知道…

我只知道我根本不願意再去經歷一次,也不願任何人知道~
最最最隱密,最最最不見天日的祕密…

面對著嶄新的新生活,和新感情~讓我幾乎就快忘了以前的那個我…
可是我沒忘,所以我格外珍惜在高雄的一切,特別珍惜明~不要再重蹈覆轍!!
我想,我永遠都會記得~

高雄的陽光和海,讓我漸漸擺脫那可怕又可悲的過去~選擇性的遺忘~~

只是,在聞到澎澎的時候,還是忍不住潰堤了…
那道防線瓦解了…
於是,我在夜裡驚醒哭泣,不敢入睡,害怕以前的那一切又找上我,希望老天爺原諒以前那個已經沒有心,不配擁有心的我…

拜託!
不要再讓我聞到澎澎了…除非要看到我痛哭、號啕大哭…
我說真的!不要問我為什麼~我的難言之隱,就讓它到此結束吧!
希望在寫完這篇文章之後,可以真的忘懷…但,它就是一輩子的傷,我生命中最污穢無恥的髒…
那種不願再面對的痛,真的不想再經歷一次了!

ps:照片是寒假時,台北有個”霍爾的移動城堡”展!情人節和明一起去的~現場看真的很可愛喲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 我是聞到多芬沐浴乳會有感覺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一定可以克服的!!

讓我們把澎澎 趕盡殺絕!!!!

^^

Anonymous said...

..踢尼都洗澎澎的耶~每次她洗完澡出來~都覺得整個房間好香喔~~

你怎麼了~真的蠻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害怕那個味道~"~ 是...以前的男友愛洗澎澎嗎?

還是....也許你跟我一樣..
(無法忘記 卻要裝作忘記)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唉~~難言之癮!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為人知、不堪回首的過去…只是我選擇保留不說!
因為那是我一輩子最可怕的污點!
對啊,沒錯,以前他是洗澎澎…><”
我的天啊,實在有夠怕這個味道!
每次唸書回家已經很晚很累了,還要聞這個味道…真的有夠想哭的!
所以我每次書都越唸越晚,因為不想一回家就聞到澎澎…>"<

Anonymous said...

各位想要澎澎沐浴乳嗎??
我可以提供一個網站!!可以賣到便宜的澎澎沐浴乳和澎澎洗髮精喔~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5232428?rr=144196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