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4

Independent


上了大學,獨立了很多~
可能是我不愛麻煩別人吧,所以很多事能盡量自己來就自行解決~~

更重要的是,我在人際關係方面獨立不少!

以前高中的時候,非得一定要跟同一群人在一起不可~
因為害怕沒有伴,害怕落單…

到了高科,我對朋友這檔子事看開了!
我領悟到,天天在一起,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;而不常在一起的,但是卻是真心關心著對方,那才是真朋友~

又加上,我真的不喜歡互相等來等去的,能自己獨立完成的事我就不麻煩別人、不拖別人的時間…
而且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新環境,我想要認識來自全國各地不同的人,想要了解他們~
並不是說刻意想結交朋友,而是我不想被某些偏見束縛住了:
高雄人都很台、而台北人很花、東部人很俗…

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害怕很多女生的場合啦!
女生一多,八卦就一定會有,而且少不了一些流言裴語和紛紛擾擾…
所以我常獨來獨往~

並不是不關心你們,而是我不愛老是跟同一群人在一起~
如果都是跟同一群人,那會很少很少跟其他人有交集,到最後就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了~
也會有揮之不去的人情包袱…
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單,分組的時候會尷尬…
可是,一個人自由來去的感覺很自在!輕輕鬆鬆的~
更重要的是,我打從心裡接納每一個人,除了…主動惹到我的人或是我跟他(她)相處過,覺得對方真的很機掰的人…
不過,目前是真的沒有啦!

啦啦啦~~~
我就是喜歡我降!


PS:照片是仁武菱角節,管理學老師陳昭男邀請我們去的!我真的好喜歡他喔,迷人的台南腔,經歷豐富又不愛倚老賣老,而且成熟穩重…我愛熟男啦!XD那天期待很久要跟他獨照耶!害我突然害羞了起來~
其實我根本不吃菱角的!根本就是恨它~而菱角節是十道菜通通都是菱角做的…我是單純因為阿男才去的呢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蠻喜歡他的
很成熟穩重
講出來的話都很有道理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得出來你的表情很"嗶機"耶 哈哈
害休什麼勁兒啊~
人家都有孫子了吧~
那天沒去 真可惜~"~

Anonymous said...

奇怪了 
大家為什麼都那麼喜歡他
我真的很納悶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