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10

Black sheep

我承認,我是害群之馬,讓我們這組和這四技第一屆背上了老油條、愛蹺課,不愛唸書…的罪名!
可是,你也真的太明顯了吧,系主任?!

我第二節課晚進教室,你似笑非笑的看著我:「噢,Voya,我以為妳走掉不來了呢!」我整個人愣住……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!
看了看我旁邊兩個空空如也的位置,那兩位二技的同學上完第一節課就閃人了!!
那兩個空座位,在教室裡顯得特別突兀!
幹,那兩個蹺課那麼明顯,然後你只ㄉㄧㄤ我?!

上課跟二技的有說有笑,明明是他們在講話卻叫我們四技的安靜?
我身體不舒服連兩個禮拜沒去上課,你明明就在課堂上講,「我看楊欣綾就不要來了嘛!這麼不愛上課,就直接不要修就好了!」
然後卻在只有我倆的meeting裡,微笑狀似親切的問我,「妳怎麼了呀?身體不舒服嗎?一個學生連續兩個禮拜沒來上課,我關心一下呀!」
標準的笑面虎!!幹!

也許你早有聽聞我在系上教授間風評不是很好~
那為什麼要因為這些刻板印象就以偏概全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?!
虧你貴為系主任!(操)

心情真的好不起來...

我知道我很不用功,很混…
所以被唸的時候,我總是乖乖的閉嘴!因為我有錯在先~
可是沒必要指著我當面數落著我的不是,而且自以為對的又是以偏概全!

感覺真的很差~
我用功,我來上課,還要對別人交待為什麼嗎?

幹你老師的討厭刻板印象啦,機巴操

最近這幾天的晚上,總是失眠,總是含淚入睡

我,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這一切了

壓力很大

有沒有修這堂課、有沒有來上課、有沒有唸書…
需要跟別人報備嗎?
我一切的努力只是為了我自己,不是想為了扭轉別人在心中對我的型象!
可是,這樣錯了嗎?沒有試圖洗清別人對我的想法,錯了嗎?
就要承受這一些無形的壓力嗎?

連最親愛的人都不了解我,覺得我不懂很多事,耳提面命的不斷提醒著我很多事很多後果!
我都知道~我敢做我就已經知道後果了!!
難道你們都對我這麼沒信心嗎?這麼不信任我?!
為什麼還要咄咄逼人數給我聽?!

真的好難過
一直一直哭
眼淚跟下雨一樣一直下

可不可以不要再把刻板印象加諸在我身上了?

綺,好想再聽妳唱一次kiss me

家離我好遠喔,我現在就想回家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
為了你自己
為了你愛的家人
為了所有你在乎的人.

.想家就打通電話給家人吧^~^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

你一定沒想到我會來看你的paradise吧
昨晚心血來潮了點了它
一打開就被吸進去了
一天接一天的按開了它
看到了從外表活潑傻樣中看不到的你
總覺得 你的人生充滿了很多的精采
不是一般只知道生活就是上課都到 考試要過
卻不知道自已從生活中究竟得到什麼
也不知道自已想追求的又是什麼
可是你不一樣 你懂得讓你的人生充實
對每一個人充滿熱沉 也用力的去愛人
我看著看著 忍不住掉了眼淚
突然覺得自已被框在一個自已設的圈圈裡
根本不懂的過生活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,VOYA ,
不要去在意他所說的話
我們都懂
笑面虎原本就比較偏向二技
知道了這點 , 也許心情能平復些??
不要去在意吧
做自己 ,只要你認為你做的是對的
不愧對自己
那麼 , 做自己有什麼不好??
需要我們的時候
我們都會在這裡
不要自己消化所有的情緒
分一點給我吧 ,我很願意承受的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