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1-03

Touched...


今天期中考第一科粉墨登場…!
一拿到考卷,整個人傻眼…怎麼可能那麼簡單?!
是之前習題太難了嗎?!還是我根本就看錯了?!搞不好分數一公佈,我不及格…(汗)

我是全班第一個交卷的!
心機重的小亮哥還不懷好意的瞅著我:「Oh...... Voya, you're so fast!!」讓我整個人毛骨悚然!

第一個交卷,雖然比大家還早解脫,可是卻在停車場陸陸續續的遇到其他考完的同學們…(汗)
因為我又在找車了><”!

以往我的小迪奧都是停在最後一排,寧願多走幾步路也不肯找不到~
可是學校的學生越來越多了,停車位也越來越難找!每天早上一定要上演一場搶車位大戰~
努力的橋、卡、挪、擠…幸好我是小五十,所以總是能順利脫困!

今天連最後一排也沒位子了!所以只好換地方停,沒想到又找不到了><#~
本來一個人找呀找,最後連愛爾殺、麻油雞、吉爾老爺、賴阿如和史黛西也加入了搜尋行列~!
看到那麼多人幫我找,那麼熱心…真的好感動喔!
真的真的很感動~當妳們在找的時候,我心裡下定決心,一回家就要發一篇感動的文章,來表示我有多麼的感動~!!

我的小迪奧是全機車種類裡最迷你的,所以往往兩旁的車都比它大!也很不起眼,默默的被遮住…
今天大家在幫我找的時候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頻頻趕走她們:「沒關係啦,我自己找就好了!」可是盛情難卻呀!
真的很謝謝妳們!

每次找不到車的時候,心裡很幹!明明就是停在停車場裡的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!
我還曾經懷疑過它是不是故意要跟我玩躲貓貓?!
特別是唸書回來很累的時候,一直找不到~超幹的!

Anyway,真的很謝謝妳們!
很感動,很暖的同學愛!
不過,以後我會小心停車的,不然全班就要幫我找車了啦^^"!

PS:照片是和街頭藝人合影!這位仁兄很有趣喔!他把自己打扮得跟雕像一樣(超像!!),一動也不動的佇立在路旁~然後突然用機器人的方式動了起來!!吸引了很多人佇足圍觀,而我則是拉著明去看熱鬧!我很害羞的和他合照呢~其實明也很想跟他合照吧~~X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騙人騙人~那是真人喔???
好像雕像喔~在哪的啊?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,客氣什麼,三八